皮衣保养(皮衣保养油)

熟悉柴门的人应该会了解,本人是皮装经营者。这篇文章主旨是介绍两种皮质特性,和简单维护皮饰用品。所以对初步接触皮装的友人是会有帮助的。

①羊皮

羊皮材质价格相对偏低,同时也较为普遍。通常会做成夹克.西装款式。其特性是柔软,目前市场上有绵羊皮和山羊皮两种皮种。

绵阳皮山羊皮对比

②牛皮

天然牛皮材质价格适中,通常以飞行和机车两种款式出现在市场当中。特性是厚实耐磨,穿着时限长。目前市场中多以黄牛.水牛个小牛皮居多,购买时应注意是天然皮还是剖层,也就是头成皮和二层皮。

头层二层对比

以上两种是较为常见的两种皮质。

皮装穿着时限大致在3--5年左右,当然积极的维护会增加其使用寿命。一般皮装会在第二年或第三年出现磨损掉色现象,部位常见于袖口,袖子内侧或下摆出。

磨损皮

下面说一下具体的维护过程。

一.湿毛巾清洁皮衣。

二.晾干后进行补色,用干净的海绵,粘少许补色膏擦拭掉色处即可。

三.完成补色后用护手霜将整个皮衣擦拭一遍即可。

以上操作过程省时省力,没有任何技术含量,任何人都能出色完成。

补色膏各大平台均有售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