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000的车购置税多少(66000的车购置税多少钱)

吉利帝豪小代步车,自己挣钱拥有人生第一台车。

毕业两年目前工作稳定,买车的每一分钱都是自己挣的,感觉自己还挺棒。由于回家和工作原因,所以很需要一台小代步,于是我开始在各大汽车网站看车了。

买车前我首先要搞清楚自己买车的目的是什么,还有自己的经济实力允许自己买什么价位的车。比如我的目的很简单:城市代步+外观好看+10万以内。于是我就在这几个点选择各个品牌的车型。


我是先在网上看的,比较适合看车的app有汽车之家、懂车帝,然后也会在一些论坛看一些买车大神的分享,比如,百度贴吧、微博、知乎了解用户体验啥的。

也问了身边一些懂车的朋友,找他们多问问,多帮忙看看,会有意想不到的惊喜哦。

综合网上了解和朋友的建议,最后选出来你想要的几款车,比如我当时选出的十万以内,外观不错的有,现代瑞纳、吉利帝豪、长城欧拉,还有一些比较心动,但是预算不够,但努努力可以拿下的菲斯塔、思域等。这个环节比较重要,如果你去4s店看车的时间不是很充足,这个真的很节约时间,也很有针对性,现在大部分参数、价格其实网上都有数据,所以正儿八经去看车,真的就是看看实物、听销售底价还有试驾体验感了。


接下来就到4s店看车了,如果有条件去4s店看车最好找一个当地汽车城的熟人,哪怕离职了的都行,我就是直接找了一个当地4s店的熟人去的,销售二话没说直接给的底价,他们也怕自己谈了半天最后单子跑了。

我不是很懂车,我的买车要求就是只要能跑、便宜、漂亮就OK了,所以我也没看几台车就直接选了帝豪。

选好车接下来就是订车了,我当天看当天就定了,裸车66000,保险5300多,购置税5300多,好像还有几百的上牌费,一共加起来应该是78000左右,我还有教师补贴2000元,最后下来应该是76000的样子。


最后分享下我这段时间的用车感受吧,我大概开了一个多月了,也还算新车,所以暂时还没什么问题。我就说说我知道的吧,油耗确实挺低的,减震效果不如豪车好,但国产小代步就这个水平很不错了,真皮座椅很有质感,中控台也很漂亮,全新帝豪的标志也是全黑色的,比原来的好看到天上去了,我的是自动豪华版,带天窗,特别特别好开。总体来说还是很满意的一次购车。

你们觉得帝豪这款车怎么样了,同是帝豪车主的可以一起分享下用车感受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