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李箱3位数密码锁忘了(行李箱3位数密码锁忘了没有凹槽)

✔️1.转动密码齿轮,找凹槽,凹槽可能有点偏左或偏右,没关系

担待点哈,这看起来有点脏,主要是很久没用了,这不…密码都给忘了哈哈哈哈哈哈

✔️2.每个齿轮⚙️都加 1 位,试着拉一下开关,还是打不开?接着连续试加 1 位,再开,不断试,最多也就试9次。


以上方法,我亲自试过,是有用的。(我的锁也是这样开了的)


网上有的说一次加3位或者5位,我试了加了三次,还是不行,就不试了,嫌麻烦(加3或5位,加的数有点大,手转动齿轮一不留神加错了都不知道,最终开不了还说人家的方法不管用?哈哈哈……虽然试了还开不了的那时候,我也是这般模样哈哈哈哈……)


虽然我试了三次还是开不了,我也就没继续试了,但是加3位或者5位应该是有用的,网上有很多都这样推进,也有很多人都是这样成功开了锁

我的是依次加1位开的,可能只是个意外,凑巧而已,这只是开锁的一种方法罢了,大家觉得管不管用呢,不知道,不妨试试,希望能适合大家吧!


话说回来,密码忘了开不了锁的人,都是很着急的,谁还有时间、心情看文字啊


如果方法有效,欢迎转发,点赞[祈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