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优加是什么(中国优加是什么公司)

中国江苏网6月28日宿迁讯 6月26日上午,宿迁市泗阳县举行了华诚优加双拥超市揭牌仪式,这是泗阳首家双拥主题超市。泗阳县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部分领导、新袁镇分管领导、“宿优享”泗阳联盟单位代表、乡镇街道退役军人代表及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揭牌仪式。

泗阳县人武部部长刘东升、县文明办副主任殷会欣共同为双拥超市揭牌

“宿优享”泗阳联盟单位、新袁镇“凝香园”蛋糕店老板、退役军人郑永芳告诉笔者:“我们夫妻俩都是退役军人,早就想为军人做点力所能及的事情,听说市里召集‘宿优享’联盟商家,我们立刻报名了,能为现役军人、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服务,我们义不容辞。”

宿迁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马学平为部分“宿优享”联盟单位授牌

华诚优加双拥超市为泗阳县首个双拥主题超市,退役士兵可凭借身份证、退伍证办理拥军会员卡,购物享受8.1折优惠。其法人代表李大军是泗阳县新袁镇退役士兵,他投资创办了华诚优加双拥超市,李大军曾荣获“江苏省退役军人创业模范”荣誉称号。

“我们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继续以新时代‘春到上塘’的改革新风为引领,推动泗阳县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向更高质量发展,为创建泗阳县双拥模范城市、建设‘强富美高’新泗阳作出应有的贡献。”泗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宋一河说。(王成书 葛阳 李凯强 程海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