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x玩王者荣耀什么样(iphonex玩王者荣耀怎么样)

iOS15.4beta4发布已有3天了,虽然是测试版,但这次苹果对于老机型优化还是蛮不错的,即使是iPhoneX这样的老机型升级后也获得了不错的体验,那么具体来看下iPhoneX升级iOS15.4beta4有哪些提升吧!

续航方面

iPhoneX一直没有换电池,电池健康为79%,之前上个版本iOS15.3晚间满电待机耗电4%左右,目前iOS15.4beta4晚间待机耗电为2%,iOS15.3刷抖音1小时耗电15%,iOS15.4beta4刷抖音1小时耗电13%,仅从app使用测试可以看出来续航确实是得到了一定的提升,更省电了。

流畅度方面

iPhoneX之前是iOS15.3,话说这个版本流畅度已经得到了很大的改善和提升,目前iOS15.4beta4感觉要比iOS15.3流畅度要再提升一丢丢,切换多任务动画很平顺丝滑。

蓝牙连接方面

之前iOS15.3蓝牙连接BOSE的音箱,大概7米无遮挡距离就会音乐断断续续,目前升级到iOS15.4beta4,连接BOSE音箱10米左右的距离依旧是完美连接,播放都是正常的。

游戏体验方面

之前iOS14.8的系统玩王者荣耀必须取下手机壳才能长时间玩,不然的话十分钟就会发热降频游戏掉帧了,这次升级iOS15.4beta4之后带了手机壳长时间玩王者荣耀,画质拉满后依旧没有降频掉帧,游戏体验感受非常不错。

从iPhoneX老机型升级iOS15.4beta4三天的体验来看,续航提升了,流畅度小幅提升,蓝牙连接音箱设备更稳定了,游戏体验大幅提高,推荐同款机型的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