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的联想3000(什么的联想作文)

在很多人意识中,新或者是行业最高标准就意味着高不可攀的价格,不过今天给大家带来的这两款联想设备,一个是搭载了12代酷睿处理器的主机,另一个则是电竞机械键盘,虽然占据了笔者之前所说的那两个标准,但价格上却是让人十分惊喜,总价竟不到3000元。

首先来说说这款搭载了英特尔12代酷睿处理器的天逸510S,采用7.4L小巧机身,简约又不失灵动,无论拥挤工位还是狭小空间均可轻松安放,让桌面更整洁。搭载全新第12代英特尔酷睿桌面处理器,架构与制程大升级,配合B660芯片组,提供更强大的生产力和更畅快的游戏体验,代际间实现飞跃式性能提升。

同时,使用新一代PCie 4.0 SSD,数据带宽较商贷提高约100%,突破速度极限,提供超快的响应速度。此外,搭配1TB+256硬盘组合,兼容大容量存储需求。虽然各方面素质都足够出色,但价格却仅有2799元,十分超值。

在电脑使用过程中,键盘显然是不可获取的,作为拥有8种游戏预设灯效+104键的联想电竞级机械键盘K104,价格却仅为119元。

联想K104电竞机械键盘采用自主研制电竞机械轴,双侧墙设计,增加轴体保护性,专为游戏玩家研发设计,带来非同寻常的游戏沉浸式体验。1680万色RGB灯带,搭配三种灯光效果,7种选择方案,流光溢彩。

(78947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