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迈腾安全气囊多少钱(大众迈腾安全气囊多少钱一个)

安全气囊在汽车零部件里面绝对有着很大的作用,不然安全气囊不会被国人称为生命的保护锁,都知道安全气囊一旦弹出,就有可能危及生命,之前的高田气囊事件国人最为清楚,在汽车圈闹的纷纷扬扬,由于很多汽车制造厂家运用了高田生产的气囊,所以导致车辆存在无形的隐患,特别是无缘无故弹开后,会对车主造车很大冲击,厉害的会让车主失去生命,所以安全气囊这个部件显得尤为重要,不过也有车友戏耍道:要是安全气囊真的弹出后,再塞回去的话需要花多少钱呢?



在问题出来后,一些修车工也回答道,按照正常维修的话,其实安全气囊是不能被塞回的,聪明的人都知道,既然气囊弹出来之后,基本上就报废了,那么车主就需要更换全新的,既然要更换新气囊,费用自然不能少,那么到底需要花多少钱呢?



随后有修车工介绍到:按照正常的售价来算的话,一个安全气囊至少也要2000元,而且这还是比较低端的汽车所使用的,向朗逸、卡罗拉、再或者迈腾、凯美瑞之类的车型,费用基本上是这门多,当听这个数据后,车主也纷纷表示:这费用让人真不敢想。



当然一个气囊要花费2000元还是最少的,要是变成百万级豪车,恐怕一个气囊也要5000元,之前就有车主遇到过了碰撞事故,导致车内的四个气囊都弹开了,当去4S店更换的时候,一次性就花费了2万多,这要是普通老百姓未必能接受。



最后还有修车工说道:汽车还有4-6个,再齐全的还有8个呢!要是8个安全气囊全部弹出的话,所需的费用更不敢想,就像前段事件,蔚来ES8撞上电线杆之后,车内的安全气囊全部都弹开了,对于这样的表现真不知车主是如何承受更换费用的,总之安全气囊弹出来之后,不光伤及车主,还需要消费,是一件很麻烦的事情,所以也告知车主安全出行很重要!

更多汽车资讯请关注联联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