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相机跟in相机相似(相机之间的区别)

IT之家 6 月 10 日消息,传音有三款新机已经出现在谷歌 Play 产品库中,分别为 TECNO CAMON 19 / Pro 5G 和 Infinix NOTE 12 5G。

认证信息显示,而 Infinix NOTE 12 Pro 5G 则搭载联发科天玑 810,与 Infinix NOTE 12 5G 类似,该机还配备了 8GB 内存,预装 Android 12 系统,屏幕分辨率为 1080×2400 像素。

此外,TECNO CAMON 19 Pro 5G 将会搭载联发科天玑 700 芯片,内置 8GB 运行内存,预装 Android 13 系统,屏幕分辨率为 1080×2460 像素。

传音官方此前表示,旗下 Infinix Note 12 手机将首发联发科的 Helio G99 处理器。

联发科 Helio G99 于上月发布,基于台积电的 6nm 工艺打造,配备 2 个主频最高 2.2GHz 的 Cortex-A76 内核和 6 个主频最高 2GHz 的 Cortex A-55 内核,GPU 为 Mali-G57 MC2。Helio G99 支持 108MP 相机,但不支持 5G 连接。

IT之家曾报道,传音此前宣布旗下新款手机 TECNO CAMON 19 Pro 5G 将会在 6 月 14 日于纽约全球发布,预计这两款新机可能也会在近期发布。

今年 5 月,传音宣布旗下中高端智能手机品牌 TECNO 成为首批加入 Android 13 Beta 计划的手机厂商之一。CAMON 19 Pro 5G 将搭载 Android 13 Beta。

传音表示,Android 13 进一步升级了 UI 设计,改进了 Material You 主题取色系统,还允许用户为不同应用设置独立于系统语言之外的另一种语言。此外,TECNO 预计今年第三季度起陆续将 CAMON 18 系列安卓系统更新至 Android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