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克02一箱油多少升(领克02的油箱有多少升)

男子18万提领克02,跑了2000公里晒出油耗,千万网友不敢信!

领克01已经被全国的消费者所熟知,该车还没上市就进行了铺天盖地的市场宣传,不管是平台,还是技术实力都证明了吉利企业的实力,也让吉利从此走上了全新的高端之路,并与魏派再或者合资品牌进行对敌,而且领克01的市场销量在稳步增长,有望在后期挤进排行榜前排,成为人们认可的车型,并且吉利还在规划着后期的打算,继领克01之后还会推出更多的全新车型,其一是为了完善高端车布局,其二是为了增强市场中的地位,所以领克02诞生了,后期还会有领克03、轿跑车、MPV等车系的上市。

目前领克02已经在全国正式开售,虽然新车远没有领克01来的那么火爆,但至少赢得了一大批消费者喜爱,也有不少车主已经提到了领克02实车,并分享了自己的驾驶心得,还有消费者担心的油耗问题,之前不知是车黑所谓还是怎么回事?竟然说领克02的油耗跑出了18L的油,这比魏派VV7还要喝油,那这个现象的出现到底是不是真的呢?就在近期,一位家住湖南的领克02车主终于说了实话。

据这位张先生介绍,自己选择领克02的原因第一是看中了该车的外观,前脸的设计非常相似保时捷卡宴,看上去有几分豪车范,另外一点就是该车采用了全新的平台,全新的发动机,技术实力值得信赖,所以在对比领克001以及本田缤智或日产逍客后,果断选择了领克02,全车落地价在18万左右。

车主郭先生也说道:距离提车到现在已经快一个多月了,这期间经常的开车上下班,目前行驶的里程数在2000公里,随后还晒出了该车的油耗,我们从仪表盘上面可以看到,领克02的百公里综合油耗在6.74L左右,最低油耗可达5.8L,当千万网友看到这个油耗之后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还纷纷表示道:之前那位跑18L油耗的估计不会开车吧!明显的太假了。

而这个7L左右的油耗确实在合理的范围内,我们都知道该车搭载了一台1.5T三缸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在180马力,传感器匹配的是7挡双离合变速箱,而官方给出的综合油耗在6.2L左右,二者对比后相差不大。车主也说道:这个油耗还是比较经济划算的,相比魏派VV5要好得多,不过也有网友认为:三缸发动机不稳定,后期有的修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