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闹钟是什么意思(智能唤醒闹钟什么意思)

据外媒报道,联想Smart Clock和Smart Clock Essential本质都是功能性的、有吸引力的闹钟,另还带有一些额外的智能家居功能。今日,联想宣布了下一款产品:联想Smart Clock 2。这款由Google Assistant驱动的Smart Clock 2可选配无线充电底座,为跟Qi兼容的设备充电。

这个基座还可以充当联想所说的“柔和的环境夜灯”。

除此之外,联想表示,新Smart Clock的设计进行了更新,有三种颜色可供选择,从而可以跟几乎任何家居装饰相融合。该设备上85%的塑料是由可回收材料制成。

跟79.99美元的Smart Clock和49.95美元的Smart Clock Essential相比,Smart Clock 2看起来确实不那么……闹钟。跟联想之前的机型相比,这款产品更高,在4英寸的触摸屏下面有一个更大的布料下巴。它看起来更像是一个微型智能显示屏,而非一个闹钟。

Smart Clock 2起售价89.99美元,预计将于2021年9月上市。它取代了原来的联想Smart Clock,而成本更低的Smart Clock Essential将继续销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