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内存4g64g什么意思

智能手机想必大家都不陌生吧,我们走在大街小巷中都可以看到人们手中都拿着手机。可以说手机已经进入到千家万户中了。

虽然我们对手机这么的熟悉,但同时也感到非常陌生。比如说,我们在选购手机的时候,哪些参数是可以供我们参考的?你们都了解吗?

下面就让小编来介绍一下,手机的常用参数之一。

首先说一下4g是什么意思?

4g指的就是手机运行内存,简称运存和闪存。

意思就是手机处理数据的临时存储器,它不可以作为存储手机文件的媒介,也不可以用它来存储音乐或视频。

上面我们就举一个例子来说一下,比如我们在用浏览器观看视频的时候,视频现场有个缓存线,只有观看时间小于缓存时间,视频才可以流畅的观看,否则就会造成视频太卡,满足不了视频欣赏者的观看欲。这样小编已经介绍的够明白了,有不了解的可以私下讨论一下。

紧接着我们来介绍一下64g。

64g代表的意思是固态存储器,又叫手机内存或手机固态硬盘。

这个存储器的功能既可以存储视频,也可以存储图片、音乐等文件。

它的大小决定了手机可以存储文件的多少,只要有了它,我们可以离线听音乐,看视频。而闪存的大小决定了整个手机的运行速度,以及安装软件的多少,两者存在本质的差别。

小编就先介绍到这里了,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