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收废纸需要办什么(转收废纸需要办什么手续)

#十一二万的资金,能做点什么生意#

废品回收站该如何开呢,万事开头难,不知道怎么开始?

一、选址

由于废品回收站主要是针对城市或者郊区等人口密集的场所,所以距离不能太远。但是因为废品回收站需要—定的场地,所以需要找到距离和资金上都能满足的地方。

二、投资

前期资金主要用在房租场地上,车子可以等后面再买,前期可以先用三轮车,钱不多的话尽量就不要压货了,差不多就可以送到打包站卖了;

三、货源

可以和小区物业、保洁保安或者街边商铺、小超市等合作,这样就有稳定的货源。

四、销路

把回收到的废品分类,进行统一规整送到打包站。

注意事项

要了解当地政策,需要办什么证就去办,如果是在市区的,还要注意不要放在外面容易被城管查,还有消防设备措施都要准备好

其实废品回收并不难。难的是坚持,吃亏并不是失败,吃亏是为了更好地前进,很多人就是没有迈出第—步,或没有坚持到最后—步;

我是收废品的小黑如果你觉得有帮到你的话,点个赞。有好的想法或是有问题可留言一起交流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