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楼市(三亚楼市最新楼市情况)

8月以来,世界的三亚,让全国人民都很揪心!突如其来的疫情再次肆虐三亚,5天累计报告病例380例!那么,现在的楼市又节点走到哪了?

据三亚市房产信息中心公示数据统计,2022年7月三亚新建商品房交易了1334套,环比减少了4.44%,市场热度微降。


从监控的日交易数据走势来看,当月日交易量突破100套的有3天,当月单日新房成交峰值——219套;但在7月最后一周,三亚新房成交乏力,其中有两日成交开了天窗。

而房价变动方面,参考国家统计局于7月份公布的房价变动指数得知,今年以来,三亚新建商品房的交易价格,环比涨幅已出现“5连跌”态势。

再结合海南省统计局发布的《海南统计月报2022.6》:今年上半年三亚房屋销售面积60.18万㎡,同比减少11.9%;销售均价26666.5元/㎡,同比下滑18.3%。

综上不难判断,三亚现在的楼市节点,应为量价齐跌!这个8月,受疫情冲击,无论是房屋销售面积还是销售价格,都可能创出新低!而且,接下来,甚至不可能有什么“金九银十”!

今年三亚楼市,恐怕只一个字可以形容: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