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am都是什么游戏(steam都是什么游戏类型)

在Steam平台上,玩家们评判一款游戏是否好玩的标准之一就是它的销量,原因很简单,只有优秀的游戏才会得到玩家的认可,诱惑玩家花钱购买它们。下面这10款销量破千万的人气游戏便是最好的证明,它们每一款都有独特的地方,也只有这样它们才能吸引玩家去玩。

《方舟:生存进化》

《方舟:生存进化》是2015年上线的一部老牌生存沙盒游戏,在6年的积累里,《方舟:生存进化》早已取得了销量破千万的成绩,不过相比较销量破千万,《方舟:生存进化》的在线人数更加的经验,每一年《方舟:生存进化》的在线人数基本上都在Steam在线人数榜前十出现,可谓是超越了99%的同类游戏。

《方舟:生存进化》当年之所以能火起来,主要原因是游戏中那恐龙与沙盒结合起来的游戏玩法,在这款游戏里,玩家们能将各种强大的恐龙给驯服,然后再利用它们的力量去打造出美好的家园,这无疑是在保留了游戏可玩性的基础上降低了游戏的肝度,让无数玩家得到了满足,进而获得了高销量。

《GTA5》

《GTA5》是Steam上的一款十分经典的游戏大作,它所塑造的自由之城圣洛都依旧是所有Steam游戏中最出色的地图之一,在这里,玩家们能随心所欲的享受着美好的生活,而线上模式的出现更是让《GTA5》玩家获得了从来都没有过的刺激性。

《怪物猎人:世界》

《怪物猎人:世界》是卡普空旗下最火的游戏,毫无疑问它的销量也已经突破了1000万了。在这款游戏中,玩家们将会与来自各个世界的怪物们对决,玩家将有二十种以上的武器供自己选择,只有针对怪物的弱点与之交战,玩家才能有胜利的可能。

今天10款好玩的Steam游戏先说到这,其余作品,我们来日再为各位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