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itch破解 能做什么(switch破解能做什么)

还记得之前switch的破解团队TX-team团伙被捣破的新闻吗?虽然之前的新闻表示该黑客希望通过赔偿的方式进行和解,不过目前看来这位库巴先生依旧未能剁手牢狱之灾。

美国相关部门表示,之前入侵任天堂的黑客Gary Bowser(库巴)将面临60个月,也就是5年的监禁。虽然Bowser已承认自己的罪行,并接受了450万美元的罚款。

美国政府表示,考虑到“罪行的性质和情节,被告的历史和特点,以及判决需要反映罪行的严重性,促进对法律的尊重,并提供公正的惩罚……对犯罪行为提供适当的威慑”。政府表示:“在5年后,应该对鲍泽进行3年的监督。”鲍泽的律师辩称,加里是“此次起诉中罪责最轻、且唯一被逮捕的被告”,而其他人则逃脱了法律的制裁。他们写道,正因为如此,鲍泽成了首当其冲的指责对象。鲍泽的律师团队表示,他7年间只获利32万美元,而其他人赚的钱更多,并在国外过着奢侈的生活。辩方还表示,Bowser“已经对自己的行为承担全部责任,并表达了真诚地羞耻和悔恨”,称他的“角色、历史以及悔恨和已经采取地补偿措施”应该让他只获得 19 个月的刑期。

美国政府还表示这起案件不同于政府所知的任何其他刑事案件,鉴于Xecuter团队的阴谋持续了数年,其中包括多种类型的规避装置,Bowser应该得到更高的判决。

Bowser的黑客小组Team Xecuter从批量生产和广泛销售的模切芯片中赚取了数千万美元,而凭借switch的庞大装机量,Team Xecuter也获得了很高的非法收入。该组织以制造并宣传销售大量游戏机的改装芯片以及开发越狱软件而闻名。Gary Bowser 被控两项罪名,分别是“串谋规避技术措施”以及“贩运规避设备”,面临长达 10 年的牢狱之灾。

除了这个美国政府的案件和450万美元的罚款,Bowser还接受了任天堂针对他的民事诉讼,以及1000万美元的巨额罚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