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款捷达加导航多少钱(新款捷达导航多少钱)

先不说话,看看图。

买车时,车行送的DVD。使用过程中发现,熄火下车,机器自己唱得很欢乐。关门上锁,还是一样,非得唱满30分钟才自己关。关了后,就不玩了!任凭你开门,打火,开车走,就是不工作。挂倒挡倒车视屏也不来。想要她工作,必须手动按开机键。车主终于忍不住了。老子不惯着了,找我换大屏机。

拆吧,上机通电。先看看图

试机,不通电?各位能告诉我啥原因不?答案在上面插头里。

此车是17年生产的,电源线插头里。有零线跟常电两根线。另外还有两根小线,共四根线。那两根小线,可千万别以为是小灯线跟acc线啊!不然,你会骂娘砸机器的。如下图

此处两根小线是大众车的网络信号线。乱接会烧ECU,烧ECU,烧ECU。不开玩笑!这是个坑,别往里掉。花钱买教训代价太大。那怎么搞,现在大屏机几乎通用,就是线不同,每个车型的接口都不同。看下面这个线,就不对了。

这个商家估计打瞌睡了,随手整的条线也不看看线给对。难怪不通电。客户在等,咋办,只好自己改了!

如上图,把红色线拔出来。这个线对应的原车插头上没有线,要给这根线接12V电。把下面蓝色线也要拔出来,千万记得蓝色线一定要拔掉。它对应的原车线是网络信号线。当时没拔,通电试机正常,关掉钥匙,再试一下。报故障了!并打不着火。头一下子就大了!完了,完了!赶紧拿元征Pro来看看啥情况。进不不不去。输车身码进去,提示总线损坏故障。清除不了!把机器拆下来。这时才看到蓝色线是跟信号线直通了!把它拔掉。进诊断系统能进了!清除故障码。一切正常!最后完工忘记拍照了

被坑惨了,幸运的是ECU没挂。从这里事情,就能看出,不是说商家给的货。就百分百是对的,也可能坑人没商量,弄不好损失大!愿大伙玩车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