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什么卡秒批(中信什么卡秒批额度)

一大早,同事k就向我们兴奋地晃了晃手中中信的白金卡,我们都惊讶地问他怎么成功的?!一看额度4万5,也挺高!特别对于初次下卡也算不错的额度,要知道,他可是申请金卡都被残忍拒绝的人啊,居然白金卡批卡了。

中信银行相对于其他银行来说批卡的额度没有那么大,但是中信的淘宝卡还是很多人想要选择的心仪卡。这里就给大家分享一些中信银行申卡的tips~

当你申请中信银行很多次,条件也不差,但是一直没有申请通过的时候,记得再去中国人民银行查查个人信用记录。看看是否征信记录上会有信用污点,如果发现有他人盗用你的身份获取贷款、信用卡造成的不良记录的话,一定要及时上报,免得造成更大的损失。如果有较多不良记录的话,银行一般很难批卡。

如果你是第一次申请中信银行的卡,最好不要只想着自己喜欢的卡,而是最好选择中信银行主推的卡面,例如这样的话,容易下卡;额度高、下卡块,申请成功第一张卡之后再申请自己喜欢的卡成功批卡的几率会大大增大。

如果你连续申请很多次不通过,你也要看看是不是距离上次申请没有满一定月数。最好间隔几月再申请,频率不要过于频繁。

还有一些小点,你的工作单位如果行业比较特殊,有可能会影响批卡;工作地点有时候也会考察,有的地区会标注商圈或者区域,办公地点凡是那个区域有可能直接拒;负债率高的,也比较难下卡。每月30天,卡上可用余额有20天以上低于总额度的20%就算是负债率太高;经常单笔大额无积分的消费也会让银行把你列入高风险客户,也不利于下卡。

最后不要忘啦,中信大放水,之前被拒的卡友们,最近可以再去申请试试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