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块买什么麦克风好(4000左右麦克风)

我的那套一拖四无线话筒坏了两个,只剩下两个可以用,又不够用,只能去买一套了,但是呢,我不知道一拖四无线话筒价格是多少。


主要看到淘宝上有各种各样的牌子,各种各样的价格,不知道有什么样的差别。我去百度上问一拖四无线话筒,哪个品牌好用,找了三个多小时,看到有一个关于小金鱼无线话筒的视频介绍。


我就去搜了一下小金鱼无线话筒。但是呢,淘宝上面没有看到有,京东上面也没有看到有,我也不知道去哪里买得到。我在百度搜索框那里输入小金鱼无线话筒,看到了一个网站。


网站上面有挺多产品种类的,看到有个微信号我就加了。大品牌的服务态度真的是太好了,有问必答,而且非常专业。


我叫他给我发一拖四无线话筒报价。他给我发了一张图片和价格,价格是1400。出乎我意料,怎么会这么便宜呢?我之前买的那套都是4000多呢。


我叫他给我发一款好用的,他说店里面都是卖4000多的了,原来是这样啊。我问他怎么付款,他说可以微信转账,也可以放在淘宝上面给个链接我拍下。


我想想还是直接微信转账吧,支付宝没有啥钱,买了之后当天他就给了我一个单号,过了几天我收到了产品。


测试的时候我对音质比较满意,也没有断音,信号接收很强,比我之前的那套好用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