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帝豪多少钱(河南帝豪多少钱一包)

我是河南车主,提车价格为7.00万,目前已经行驶2000公里,接下来给大家谈谈我的真实驾驶感受。

拿下这款车的理由: 直接选了这款车,其他人的没看,因为这辆车性价比太高了。

外观:吉利帝豪这辆车的外观整体设计就更不用说了,大方简洁,我就是喜欢它这一点。

内饰:吉利帝豪这辆车的内饰设计看起来很舒服,给人一种很高贵的感觉。

空间:吉利帝豪这辆车我觉得空间还是蛮大的,尤其是副驾驶和后面的后备箱空间都很宽敞。

舒适性:吉利帝豪这辆车的舒适度还不错,真皮座椅和天窗都很好,尤其是座椅坐起来很舒服。

操控:操控性方面,这辆车还是很不错的,不管是方向盘还是别的,都比较平顺。

动力:吉利帝豪这辆车的动力总体来说很不错,1.5L家用就足够了。

油耗:在油耗方面,这辆车可以说特别省油,百公里省油只需要6.5个油。

最满意:这辆车对新手比较友好,开起来很舒服,空间也很大,前后排都不会觉得拥挤,对于我来说满意的是油耗,一开始对油耗没什么概念,后来发现这辆车油耗才6点多,这是一辆非常省油的车,外观酷炫新潮,前脸和大灯很有设计感,大灯和车身的过渡线条很流畅,除了大气,还充满了活力,车尾看起来圆润优雅,很喜欢车的外观颜值,整体中规中矩,中控面板尺寸有点小,但是功能还是挺全的,让内饰更好看,前排座位空间很大,提升了驾驶体验,前后调节空间充足,后排空间很宽敞,我经常带着我的家人或同事。他们后排的空间很大,后备箱储物空间超级大,所以这辆这辆车的配置相当丰富,原因是这辆车油耗比较低,让我觉得这车值得买,总体感觉都很好,试驾初期很容易上手,而且油耗低,是广本的大品牌,我就直接上手了,大家有需要可以试试。

最不满意:整体看来也没有不满意的地方,具体没什么好抱怨的。

性价比:从购车到买车到保养服务每一样都很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