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帅100人(全球最帅100人榜单)

今天T爷给大家介绍来自叙利亚裔德国插画师、摄影师和模特Toni Mahfud。曾经入选为“全球最帅100人”之一。令人叫绝的不仅仅是他在网络上展现的旅行生活,穿衣,他的艺术天分,更多的还有他的态度——他的许多instagram的文字都真诚有趣,发人深省

提起复古,当然少不了这种黑色拉链皮夹克,要知道最初的飞行夹克就是这种皮质的。

迷彩外套,花样及颜色不免都有些微差异,挑选自己最喜欢的款式在秋冬硬一波吧!

其实在秋冬的造型中连帽卫衣是很好的内搭单品,能和各种风格的外套打造出个性保暖的造型,搭配牛仔外套时只要注意版型的变化保持舒适度,造型就足够完美。

黑色连帽卫衣搭配灰白色休闲裤也是非常帅气个性的,黑色连帽卫衣简约大方,搭配灰白色休闲裤,舒适休闲。

对于男生来说,牛仔裤可以搭配一切休闲款式的上衣,搭配各种颜色的T恤都合适,而且还很时尚。

高雅深咖啡色配绿色系是很高雅的配色,尤其墨绿配深咖啡色,有种低调的奢华。浅咖啡色加牛仔裤则可以营造一种痞帅感的形象。

声明:配图来源于网络,版权归版权方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