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要刷卡套现(为什么要刷卡套现呢)

现在很多人办卡的目的不再是为了刷卡消费,而是为了套现。信用卡是可以取现的,而大家也都知道套现是有降额封卡的风险,那么,为什么还有这么多人热衷于套现呢?自然是因为有利可图了。

一、套现成本低 众所周知,信用卡取现是要收取手续费和利息的,取现手续费一般是取现金额的0.5%,利息则是按日计息,日利率大概在万分之五,跟一些小伙伴的支付宝借呗一个利率,核算下来年化大概在18.4%。 而套现则成本较低,可以享受信用卡的免息期,即使收取手续费,单笔一般在0.6%左右,如果T+0到账,则需要加3元的手续费,无论如何计算,都要比取现成本低。

二、套现还款压力小 因为套现是用POS机模仿正常商户消费,所以是按照正常消费享受免息期的,如果套现金额过高,我们一时还不上,还可以采用分期或最低还款的方法降低还款压力,而取现就没这么简单了,取现是不能进行分期的,到了账单日就要一次性还清所有取现,一时还不上 ,就要面临征信污点的风险。

三、套现额度更高 一般情况下,取现额度只是全部额度的50%左右,也就是说信用卡1万额度,我们只能取出5000元来,而套现则可以将全部额度刷出来使用,远比取现的额度要高。

四、套现渠道更方便 我们只要有一台POS机,一部手机,就可以完成整个套现过程,现金自动到达我们绑定的银行卡里,不用再跑银行存款再投资,而取现必须是找ATM机取出现金,费时费精力。 虽说信用卡套现能给我们带来不少利益,但也间接地损害了银行的利益,银行自然不会坐视不理。小宁建议各位卡友在套现的时候尽量小心一点,别被银行发现了,网上有不少攻略,大家可以学习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