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都在什么公司(明星都在哪些公司)

婚姻是女人的避风港,可对于本就功成名就的明星来说,婚姻往往会成为事业的转折点。尽管如此,不少女星仍旧为了爱情踏入婚姻的殿堂,并且在婚后转战商业,获得了不少成功。

1. 黎姿

作为90年代风靡一时的黎姿,出生在一个温馨的家庭中,她的奶奶是我国的初代女星林楚楚,爷爷是电影《野花闲草》的导演,有“香港电影教父”的美名,父母虽未有大的成就,黎姿在祖父祖母的庇佑下度过了快乐的童年时期。

然而,在祖父母去世后的黎姿一家生活状况一落千丈,小黎姿也过早地承担起了家庭的担子,为了补贴家用,14岁的她便开始自己的演戏生涯。

噩运在2007年降临到了黎姿身上,自己的同胞弟弟遭遇车祸后瘫痪,黎姿立刻抛下了演艺圈的工作,接手了弟弟的医美诊所,专心照顾自己的弟弟。

在此期间马廷强陪伴在黎姿身边,不离不弃,做黎姿身后最坚强的靠山,黎姿也逐渐被马廷强打动,两人在2009年步入了婚姻的殿堂。

有了婚姻的黎姿虽然放弃了娱乐圈的事业,开始弟弟的医美诊所愈加上心,从小就不服输的黎姿,在逆境中反而成长越快。很快,黎姿在丈夫的指引下,展现出了自己的商业天赋,医美诊所逐渐越做越强,2019正式上市,与此同时黎姿的身价也高达7亿。事业有成和家庭幸福同时获得,黎姿的幸福不言而喻。

2. 李秀明

说起李秀明可能大家没有印象,她曾出演了电视剧《徐茂和她的女儿们》中的四姑娘许秀云,与同剧组的蔡明,刘晓庆等人一起演戏,并在当年凭借许秀云这个角色拿下了两个影后奖项。

随后出演了知名电影《孔雀公主》,获得观众的喜爱。她凭借实力,获得了人气和奖项,在那个年代的她,此时已是获得了极大的成功。但随即而来的影视行业的寒冬,让李秀明工作一度停滞。

李秀明此时做了很有前瞻性的一个决定:她要下海经商。因为经商与第一任丈夫产生了巨大的分歧,李秀明排除万难,和第一任丈夫离了婚,坚定而倔强的追求她的事业。在李秀明做生意的途中,遇见了与自己意见一致的第二任丈夫程久实,婚后的两个人愈发合拍,李秀明更加努力的学习商业知识,追上丈夫的步伐。

在一次偶然的机会,李秀明看到了薯片的商机,她将自己的商业知识转化为实践,将自己的薯片和各大品牌合作销售,李秀明夫妇二人的资产在第二年就翻了一番。李秀华的薯片生意在顶峰时达到一个亿的销售额。

只是物极必反,薯片的制作原理并不难,随着进一步的改革开放,越来越多的人参与到了薯片这个市场中,他们的产品份额被挤压的越来越少,李秀明当机立断,将自己的薯片品牌卖给了百事集团。随后夫妇两人移居国外,两人过起了颐养天年的日子。

3. 邝美云

邝美云在初次出现在大众视野,是在港姐的选拔中,邝美云凭借着自己姣好的面容,一路过五关斩六将,获得了香港小姐的亚军。凭借港姐亚军的名头,邝美云开启的自己娱乐圈生涯。

参演电视剧并不是邝美云的追求,在一次偶然的代唱中,她的音乐天赋被发掘,在拜师系统的学习过唱歌之后,邝美云在1985年首发自己的第一张专辑便一炮而红,随后唱作了《堆积情感》《半个吻》等一系列风靡全国的歌曲。

年轻的邝美云醉心事业,但也是个情窦初开的少女,断断续续谈了三段恋爱,却都不尽人意,与周大福次子郑家成的爱情因对方出轨破裂,富商刘坤铭恋爱三年后和平分手,与吕良伟分分合合七年之久,在邝美云的极力要求下完婚,因为两个人性格的不合,婚姻却仅仅维持了几个月,很快便破裂了。

在经历过结婚苦痛的滋味后,邝美云似乎不再热衷于儿女情长,邝美云这些经历让邝美云直言:只有自强,你才能越来越好。于是她选择了退出了歌坛转战商界。

前期唱歌的积蓄让邝美云有了尝试的本金,她眼光独到,选择投资珠宝行业。再加上她刻苦努力且执着的性格,她苦心钻研珠宝,考取了鉴定师的牌照。随后成立自己的珠宝品牌,她的门店开在寸土寸金的地段上,开业时还有赌王何鸿燊捧场。现在她的珠宝品牌已经开到了内陆,投资也涉及到了各个领域内,身价也早已超二十亿。

4.张玉珊

张玉珊在那个百花齐放的年代,长相甜美的她也难以挤到一线。一提到她,大家的印象便是“金牌女配”。眼见娱乐圈发展已经毫无进展的情况下,张玉珊在25岁时选择了弃艺从商。

娱乐圈待惯了的她,非常了解女星艺人在身材保持上的焦虑,张玉珊便针对此建立了修身堂这个品牌。此时的她,身边有一位虽未成婚,但交往多年的男友向华胜,给予了她莫大的支持,两人情到浓时还一同参加了好友吕良伟的婚礼。作为向华胜背后的女人,她的生意越做越红火。

在2003年便成功上市,而张玉珊也因此成为香港最年轻的上市公司老板。事业达到了顶峰,却因各种原因与张玉珊分了手,在此之后,张玉珊守着她的商业版图,再未另觅良人。

5. 陈凯林

提到陈凯林,大家似乎只有一个印象:前港姐冠军,只是后来的港姐早已不如之前的,陈凯林也只是凭借自己港姐冠军的头衔进入了娱乐圈,能被观众叫出名字的作品寥寥无几。

娱乐圈的事业不温不火,她却在里面找到了自己的幸福,2018年嫁给了郑嘉颖,随后便开启自己相夫教子的生活。

安稳生活了一段时间之后,陈凯林还是闲不住了,她这次没有选择接着从事娱乐圈的活动,而是转战商界,打造了一款属于自己的品牌:雪后。陈凯林的丈夫郑嘉颖也对妻子的事业支持有加。家庭的生意都被她经营得如火如荼,着实令人羡慕。

6. 关之琳

关之琳在那个时期的香港娱乐圈,凭借自己的容貌和演技,火速占领了一线女明星的地位,《黄飞鸿》中的十三姨让不少人对关之琳念念不忘。

除了她的作品外,关之琳复杂的感情生活也是经常被人讨论。年轻的关之琳在自己刚刚二十岁时就与刚认识两个月的香港富商王国旌结了婚,只是这段婚姻仅仅维持了几个月,两人便因为男方出轨而结束。

这段短暂的婚姻虽让关之琳感情受挫,但却在王国旌的影响下,开启了自己的“炒房”之路。随后的关之琳感情虽然屡屡受挫,但凭借自己独到的眼光,身价越来越高。

据前段时间港媒不完全统计,关之琳身价最少过五亿。

7. 向太陈岚

在近期综艺中的向太温柔可爱,不了解的是,曾经的向太雷厉风行。23岁的时候就嫁给向华强,那时向华强处在事业的低谷,陈岚与他结婚并不是最好的选择。但是年轻人的爱情,简单纯粹。

陈岚在婚后一直辅助丈夫的事业,并且十分维护自己的员工们,最知名的莫过于向太保护张柏芝事件,向太还曾单枪匹马救下了梅艳芳,并且多次帮助刘德华。这位豪爽霸气的老板娘,除了得到事业上成功,还有自己丈夫坚定的爱。

无论何时,向华强都在牵着自己爱人的手,几十年如一日的和睦。而现在夫妇二人的身价也早已超过百亿了。

8. 张庭

《戏说乾隆》中的小鱼儿,《穿越时空的爱恋》中的小丸子,《武媚娘传奇》中的韦贵妃,张庭给我们留下了很多记忆深刻的角色。

不少90后记忆中鬼灵精怪的她在娱乐圈拼搏十多年之后,在2006年选择了曾经的“香港第一小生”林瑞阳,和他一起步入婚姻的殿堂。婚后幸福的张庭积极提升自己,攻读了上海师范大学美术学院的硕士。作为张庭唯一依靠的林瑞阳,婚后的经济状况却不尽如人意,张庭想要演戏补贴家用,却再也回不到彼时顶峰的状态了。

张庭与林瑞阳只好另谋出路,两人的商业帝国起源于微商品牌,但是张庭和林瑞阳夫妇二人利用自己的明星效应,并招揽自己此前的圈内好友做宣传,使得品牌飞速吸金,在二人商业帝国顶峰时期,张庭身价高达三百亿。

回看张庭的小鱼儿一角,谁能想到她会拥有一个三百亿的商业帝国呢?

八位女星婚后转战商界的原因各不相同,但是她们都无一例外地演绎了台前幕后的精彩人生,娱乐圈的成功并未满足她们,精彩的人生部分阶段,努力且要强的她们依旧精彩,成为掌握自己生活节奏的大女主。

本文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