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收入多少买奇骏(奇骏的销量怎么样)

对于大多数想买车的家庭来说,如何买一台既实惠,又实用的车,是非常重要的。虽然现在人均GDP也在不断提升,但对于大多数家庭,要实现财富自由,还需要很长的时间。所以,今天这篇文章,我们来看看,家庭年收入15万,买什么车最合适?

通过我的筛选与小范围调查,我选了3款车,这三款车不论从颜值、动力、经济性来说,都是最合适的!

大众朗逸

近12个月销量418508台,在所有A级轿车当中排名第2名!

朗逸车身尺寸为4670*1806*1474mm,轴距为2688mm,这在A级车中属于中上等水平,较大的车身尺寸带来了不错的车内空间,而外观的设计兼顾了商务与家用。

内饰的设计相比较之前几代朗逸,有了很大的提升,至少从质感和品位上来说,非常符合这个群体消费者的喜爱。中控大屏镶嵌于整个中控,整体性非常强。但让人不得不吐槽的是仪表还是指针仪表,只有高配才是液晶仪表,而低配中间屏幕为很老式的黑白屏幕,有待提升。

动力方面,共有两种组合,分别为1.5L和1.4T两种发动机,1.5L自吸发动机搭载了5MT/6AT两种动力模式,输出最大功率83KW,最大扭矩145N.m,综合油耗5.6L/100KM;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搭载了7挡双离合变速箱,输出最大功率110KW,最大扭矩250N.m,综合油耗5.5L/100KM。

给大家推荐1.5L自动风尚型,性价比最高,目前优惠2.8万,裸车价9.69万,提车价大约在11万。

日产逍客

近12个月销量165306台,在所有紧凑型SUV当中排名第6名!

逍客的车身尺寸为4401*1837*1593mm,轴距为2646mm,作为SUV,它的离地间隙为181mm,通过性是要好于朗逸,外观也看起来更加霸气。

逍客的内饰设计看起来就非常的家用,很温馨,没有过多的装饰点缀,全是实用派,这也是日产需要提升的地方,因为几个镀铬饰条并不会提升多少成本,但能为你带来更多的车主。

动力方面,全系采用2.0L自然吸气发动机,这与经典奇骏搭载的2.0发动机相同,最大功率111KW,最大扭矩194N.m,与之匹配的是一台CVT变速箱,综合油耗为6.2L/100Km,这对于一台紧凑级SUV来说,算非常不错了。

给大家推荐2022款 XV Prem.豪华版,目前优惠2万,裸车价14.88万,提车价在16万出头。

五菱凯捷Victory

近12个月销量58175台,在所有MPV当中排名第3名!

凯捷Victory的车身尺寸为4875*1880*1690mm,轴距为2800mm,空间是三款车当中最大的,为5门6座SUV,适合人口较多的家庭。凯捷Victory的外观是3款车当中,我认为最具有设计感的车,如果不看车标,并不会有人认为这是一台不到10万的国产车。

内饰方面,凯捷的设计也是可圈可点,不论是做工、用料亦或是设计方面,都属上乘。全液晶仪表和中控大屏的流畅度、分辨率都优于前两台车,并且中控的钢琴烤漆面板以及镀铬饰条,让整车看起来高端大气上档次。

动力方面,采用1.5T+6MT/CVT的组合,最大输出功率为108KW,最大扭矩为250N.m,综合油耗为7.0L/100Km。

给大家推荐1.5T自动精英型这款车,比低配多了LED大灯、全液晶仪表、皮座椅、无钥匙进入等实用配置,价格仅多了1万元。裸车价9.58万,全部办完价格在11万左右。

对于今天给大家推荐的这三款不同风格的车,大家觉得如何?欢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