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龟 为什么 平台(龟龟是什么平台)

作为一款以进化为主题的沙盒游戏,在《方舟:生存进化》的世界里玩家们能够看到各种进化,不仅是科技、物种方面的进化,就连《方舟:生存进化》本身都在进化中。在去年2月份上线的《方舟:创世》DLC里,玩家就仿佛进入到了科幻的世界里,和各种科幻生物一起生存,岛龟就是其中的一员,它绝对是一种科幻级的怪物,就从它身上各种特殊的属性就能看得出来。

由于《方舟:创世》的海洋环境里到处都是海洋,只有一些高高突起的陆地才能让玩家建造建筑,所以设计师们就想到了制作岛龟这种生物。在你拥有《方舟:生存进化》岛龟之后,哪怕没有平台鞍具你也能在它的背上建造一座建筑物,同时在潜入海底时,它的背部会给上面的玩家提供一定量的氧气,利用岛龟玩家就能在《方舟:生存进化》中建造出一座座水下宫殿,任由岛龟带着你探索《方舟:生存进化》那魅力四射的海洋。

除此之外,《方舟:生存进化》岛龟还是玩家耕种的重要帮手,在它的背上耕地,哪怕没有设立水管耕地也能自由的补充水份,你就只要在耕地上施加化肥就可以种菜了,非常的方便。你可以驯服数只岛龟,把它们均匀的排布在一起,这样你就能在岛龟的背后耕田,享受最新鲜的瓜果蔬菜了。

说了那么多,想要使用《方舟:生存进化》的岛龟的前提还是要在你驯服它之后才行,可驯服岛龟可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你需要缓缓的吸引鱼群喂食岛龟,在这个过程中你还不能让岛龟受到海洋生物的袭击,所以说你还要邀请一对保镖才能保护的了《方舟:生存进化》的岛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