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58担保交易(58怎么担保交易)

年末将至,租房市场即将进入淡季。对于租客来说,选择年末租房一方面租赁市场房源充足,另一方面淡季租房租金会有所下滑,租房也更实惠,因此不少打工人群都会在这个时间忙着租房。在北京工作的刘女士几乎每次租房都选择在这个时节,然而最近一次的租房却让她十分恼火,原本看好并已经支付了订金的她,却突然被“爽约”。面对房东的无理诡辩,已经支付的订金也没有全部索要回来。

比起刘女士,同样在北京工作的80后上班族赵女士就顺利的选到了令自己满意的房子。赵女士说:“相比之前的房子,这次的房子距离上班地点更近,交通更加便利,性价比也更高。”谈到目前的房子,赵女士还要感谢之前的朋友,也是听从了他们的建议,才让自己在58同城App个人房源里找到了让自己满意的房子。

赵女士表示自己通过58同城租房个人房源页面联络了房东,和房东达成租住意向后,使用了58同城的在线交订金功能,因此订金是由58同城进行托管,只有在等她点击确认入住后,58同城才会将订金支付给房东。

此次58担保交易看房订金担保服务的上线推出,一方面保证租客的资金安全, 另一方面也能提高房东房屋的出租效率。相关人士表示,作为国内领先的租房平台,58同城租房订金担保服务上线,不仅有效保障了房东与租户的双方利益,从长远来看,更有助于租房信用体系的建立和完善,也有利于住房租赁市场的健康稳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