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5s设置短信密码是什么(小米手机怎么设置短信密码是什么)

随着智能手机行业的发展,小米手机凭借超高的性价比和实用的MIUI深受米粉的喜爱,高性价比也被米粉称为手机业界良心。

一般情况下,我们的手机上都会保存着很多重要的数据、信息、个人隐私等等,隐私安全问题渐渐被人们关注,毕竟一通电话就很有可能泄露了你的个人信息!

那么,如何保护自己的隐私不被侵犯呢?使用小米手机的用户注意啦,今天就教大家几招,赶紧get一下!

妙招一:拦截骚扰电话

打开【电话】-【设置】-【骚扰拦截】-【智能拦截规则】,然后可以根据自己需求进行设置即可。

妙招二:智能IP拨号

打开【电话】-【设置】-【高级设置】-【智能IP拨号】,打开后即可设置不同地方区号,例如北京是“010”,这样操作的话,如果出现异地电话就可以自动识别了。

妙招三:开启短信隐私保护

进入【短信】-【下拉屏幕】-【输入隐私密码】-【隐私短信】,输入隐私密码。然后进行设置即可,也可以添加你自己的隐私短信联系人,添加隐私短信联系人之后,彼此的短信来往都会将进入隐私短信。

妙招四:创建加密文件夹

进入文件夹,用手往下拉,直到出现一个小锁的标志。小锁关闭以后,会进入到加密文件夹,设置自己的加密密码即可。除了设置密码,还可以建立新的文件夹。

以上就是今天的小技巧了,有需要的朋友不妨赶紧设置一下,让自己的隐私更安全!

本文编辑:方彦秋

关注泡泡网,畅想科技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