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帕萨特18t真实油耗多少(大众帕萨特18T油耗)

我是新乡车主,提的是2022款330TS豪华版,裸车价格为21.19万元,目前已经行驶了5630公里。

拿下这款车的理由:为什么买这辆车?怎么这么说呢,就像上面说的,刚开始的时候,你只是看看各种车,逛逛论坛看看参数,问问大神,最后,你必须赢得几个好的模型,然后你比较参数,去商店试驾,看看真正的汽车,然后根据这些,你可以选择我需要哪辆车,哪辆车做得好,哪辆车比其他车更合适,性价比更高,其实比较时间挺长的,反正时间挺长的,综合计算最后还是选择了这款车,其实说实话,经过一轮比较,有一种这个不好,那个不好的感觉,但又忍不住说自己适合自己,毕竟不是东长就是西短,也希望有人能拿出最好的性价比,但是有点难。

颜值:大众帕萨特的颜值氛围比较稳,没有那么多酒吧,而且商业氛围很浓,如果从远处看,感觉很舒服,很和谐,我不知道,它又圆又满,新款的后尾灯白天不好看,晚上总是不好看。

​里面:大众帕萨特里面还行,挺简单的,感觉应该是继承了简约风格,属于那种不清新,但不沉闷,不张扬,但又不会显得土里土气的那种,所以我只能给一个这样的评价,不会让人看到,也不会显得老套。

​空间:大众帕萨特空间是最令人满意的项目之一,前面说过,175和166的前后排,我还有很大的空间坐,一般坐5个座位的人都没有习惯,主要是没有机会,有足够的空间给我,一般后备箱里都是一些酒,或者是礼物什么的,基本上没有满,以后可能会满,但暂时没用。

​舒适:大众帕萨特舒适性好,开车安全,不会觉得不舒服,只是味道不是很舒服。

​油耗:市区的油耗不到10个油,但是差不多,高速切割意愿少,但也不多,只能说平均9.7个,至少目前是这样,这是一个可以接受但痛苦的水平。

​操纵:超驰装置很好,基本上是指哪打哪,也就是车身比普通车大一点,不是什么特别的习惯,开车还不错,基本上能快速适应,没有疾走急停的情况,通常开车很省力。

​最满意:最让人满意的是帕萨特的商业氛围从颜值开始,颜值的前卫氛围比较沉稳,给人一种比较沉稳的感觉,但是新的风格,尤其是星脸,我觉得趋于年轻化,总的来说,它美丽而平静,但也打破了多年积累的认可,毕竟对于我们广告人来说,坚持反复做事情才是最大的创新,不是有句话说吗?这么多年你为这个品牌做了什么?答:这么多年最大的贡献就是约束了他们的“创新”,毕竟一个物品、一个品牌要有一个可以喊十年,甚至更久的口号并不容易,所以我对帕萨特非常规做法持中立态度,不是特别乐观或者不乐观,有点跑题了,新款应该比较年轻,对帕萨特的空间也很满意,像180的高度,180的重量,坐在里面不会显得拥挤,这点我还是挺满意的,虽然我身高175,体重166,先不谈前排,没有其他车型会显得拥挤,主要是后排,如果前排舒适,后排空间足够,对于我们这样的个体户,我们一般都是去找客户签合同,谈事情,在这种情况下,司机在前面开车,我们可以在后排好好谈事情或者签合同。

最不满意:新车异味明显,耗时长,每次放在地下车库都能闻到,买车后的几个月也没有特别明显的异味流失什么的,它仍然困扰着我,我还没有想到有效的解决办法,放开香水,木炭包什么的,木炭包就可以了,那种淡淡的香味,香水不管用,这只是两种口味的混合,现在天冷了,有时候开车只是一点小缝。

性价比:大众帕萨特性价比还不错,排量,空间,控制等,综合计算后都还不错,我买东西是比较考虑性价比的类型,或者换一种方式,预算有限,或者就是差,购物比较纠结,性价比考虑太多,基本上买手机和笔记本的步骤都是先看参数再体验再买,所以我觉得性价比还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