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员工可以投资什么挣钱(银行员工可以投资什么挣钱快)

这几年如果你手里还有个几十万存款的话,听我一劝,把这些钱全部存在银行,然后去老老实实地找个班上,这些钱你存在银行,存一个活期,剩下全部存一年,两年,三年,五年的定期。分别存一点。

不要听有些朋友说把钱存在银行吃利息,不拿出来钱赚钱,钱生钱就是傻鸟。今时不同往日啊。朋友,你也不要总想着拿这些钱去,什么开个实体店呐,什么去投资买个房啊,或者说去买个基金呐等等。

这几年实体店的现状我相信大家有目共睹,一个字,非常惨。如果不是刚需的话,也不要轻易的去碰商品房,也不要想着去当一个炒房客,在政策的调控下,商品房的价格一直在下跌,非常不稳定,而且二手房也很不容易出手,再加上现在,工作也不好找,搞不好连房贷都还不起,像前段时间,我们这边有个业主,当初80万买的房子,因为还不起房贷,房子被法院以50万的价格起拍。

基金这个行业,你不是专业人士也不要去碰,搞不好很容易血本无归。所以在大环境,经济状况不好的情况下,不要轻易地去投资,这几十万,我们普通人打工可能要十几年才能存这么多,但是亏起来可能一个月,两个月就让你血本无归。我话说的是真心话,朋友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