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风来了应该做什么(风暴来了该怎么办)

一早起来,望望窗外,天阴沉着,凉风吹来,顿时清醒了许多,但一种压抑感涌上心头。楼下的街路,市政人员在撬动街边的井盖,看来在为一场即将到来的暴雨准备着。

长春近来雨水不断,也许进入了汛期。据长春市气象局预计~受低层切变影响,22日中午到23日早晨,我市南部将有大到暴雨天气,强降水主要集中在22日下午到夜间。

这场即将到来的暴雨,会深深影响市民的工作生活。家长应叮嘱上学的孩子,如遇暴雨要避开路边打开的井盖,湍流会吸附着你,非常危险!

开车的市民在低洼的路上,讲求的是避险,不要逞一时之能,时刻想到家人在等你归来。驻车也要找高处停放,不然保险也救不了你的爱车。

暴雨到来必然电闪雷鸣,行人要避免雷击。经常走路看手机的你,此刻还是把它放入兜里,因为只要人在,有许多时间可以浏览!

而经常把花盆摆在窗外的大爷大妈,此时最好把你的爱草挪入屋内观赏,因为暴雨来临,暴风先起,不要让你的挚爱成为影子杀手!

居家的人们也不要觉得安全,网络、有限在暴雨来时,就尽量先关闭吧,因为不怕一万,就怕万一。

啰嗦了这么多,唯一宗旨就是安全第一,你的生命不只属于自己,更属于爱你的所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