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为什么只能加100人(微信只能加1000人吗-)

常言道,物以类聚,人以群分。我们在微信聊天时也会加入形形色色的微信群,比如,功能性较强的业主群、家长群;兴趣爱好型的登山群、电影群以及按地域划分的城市群等等。那么,你知道微信群人数上限是多少吗?

微信群人数上限是多少?

微信群人数上限是500人。

当群聊超过40人,邀请好友进群时需要对方同意才可以加入,而为了避免恶意账号给微信群带来骚扰或不良影响,当群聊超过100人,邀请进群的好友必须要完成实名认证后才能接受邀请。



如何才能突破该限制?

要想突破微信群500人上限,可以通过企业微信来进行建群,最高可以建立2000人大群,具体怎么做呢?

1、下载企业微信,并使用微信一键登录。

2、进行相关企业微信账号资料并认证,选择工作身份。


3、最后,点击右上角"+"里面的"发起群聊",可通过最近联系人或企业通讯录勾选进群成员,支持按部门创建,也可逐个添加。

4、如果是外部客户群的话,可以在工作台的"客户联系"中选择"客户群"来创建。


目前企业微信单个群聊成员最多2000人,群数量没有上限。管理员可在企业微信管理后台设置群人数上限,最低可设置5人,最高2000人。

以上就是关于微信群人数上限是多少的解答。假如大家想要了解更多相关知识,可以继续关注我或给我留言,小编后期将继续奉上精彩内容。

#微信更新上线群聊折叠功能#

(文中演示机:小米10s,操作系统:MIUI13.0.6,软件型号:企业微信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