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通宽带撤销需要什么(联通宽带撤销需要什么手续)

联通宽带不用了不销户有影响吗?答案是肯定有影响的,而且会给我们的生活会带来诸多不便;今天我们就来说说联通宽带不销户带来的影响。

会导致一直欠费会产生滞纳金。

虽然不用但是没有销户的话这个宽带业务还是在您的名下,不管使用不使用都是正常计费的,所以会产生一定的费用,如果这个费用不缴纳的话就会产生滞纳金。联通滞纳金收取规则:当月欠费×千分之三×欠费天数,收取时间从欠费之日起第46天开始收取。温馨提示:由于各地方的规定略有不同所以还是要根据当地的政策来咨询客服询问客服人员。


会被拉入黑名单无法办理联通其他业务。

由于没有销户而导致在联通系统当中有欠费记录的话,是不能办理其他联通业务的。只能把费用补缴才可以解除黑名单的,以后据说三家运营商的话会共用一个系统所以不要想着是大不了不办理联通业务就行了。现在有部分地方的人就因为欠费进入到联通黑名单当中无法办理其他联通业务了,所以各位不要觉得欠费可以不闻不顾。以后会越来越严格的,所以最好的办法就是尽快地补缴欠费这个才是万全之策。


欠费三月以上会自动销户,欠费记录会被上征信纳入不良征信。

现在有部分地区已经开始实行欠费三个月以上自动销户的用户会上征信,欠费销户前联通会通过各种形式通知该用户及时交清费用。同时联通手机用户可以在联通APP上的黑名单服务中查询是否有其他欠费的号码。上征信已经在江西和四川已经率先实行了,估计其他地方也会在不久会实现欠费自动销户的情况下上征信。一旦上了征信系统会影响房贷、车贷、子女就学等诸多问题。


所以联通宽带不用了就要尽快去销户,不然会产生不必要的费用还会上联通黑名单和征信系统当中导致得不偿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