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定板为什么(手机定板是什么情况)

最近,有博主爆料称,华为Mate 50系列新品发布会的时间基本已经确定,不出意外的话将会在8月底发布,Mate 50标准版和Mate 50 Pro版的机型已经定板,影像方面将会带来一些新东西。这很难不让人联想到之前华为发布的影像品牌XMAGE。

今年7月初的时候,华为发布了自家的影像品牌XMAGE,表示这是华为过去在影像领域积累的技术精华,并且表示下一代手机就会带来影像领域的新突破,现在看来应该就是Mate 50系列没跑了。


可以看到华为在国内其他厂商纷纷与各大老牌光学企业合作的时间点,选择自己做自家的影像品牌,而华为却是之前首个与徕卡合作的手机厂商,只能说华为这波格局确实大了,挺让人期待XMAGE将带来何种影像突破。

系统方面,华为Mate 50系列自然是会搭载最新的鸿蒙HarmonyOS 3.0,最新的3.0将会减少系统冗余,流畅度稳定性有所提高的同时,在交互设计、多设备互联等方面也会有所提升。最近鸿蒙3.0测试版也已经开始推送了,有参与测试的用户大都已经用上了。

之前其实也有博主已经曝光出华为Mate 50系列的手机壳渲染图,可以看到依旧采用的是后置三摄设计,闪光的则是长条形设计,Pro版的影像模组则是要更大一些,下方还有一个小孔,作用现在还不清楚。

总的来说,即将发布的华为Mate 50系列新东西还是挺多的,新的XMAGE,新的鸿蒙3.0,配置方面也有所升级,还是挺令人期待的。当然,不出意外的话这次的Mate 50系列应该还是只有4G版本,或许会搭配5G手机壳做到残血版的5G,这也是意料之中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