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么方法可以提现20元(满20元提现)

大家好,我另外一个号做了个实验,20天的时间赚了差不多600块钱的收益。

这是昨天的收益60块钱。不是很多

我也是一名新人。那一个号有两个视频,一个达到了102万的播放量,另外一个达到了250万的播放量!

这是一百万播放的收益。

另外一个200万的


这是200万播放量的收益。

这个200万播放量的时间只用了2天就达成了。下面给大家看一下收益明细

明天又可以提现435元,而这435块,我用了不到一周的业余时间赚的。只能说。方法找不对,努力全白费!大家想知道我是怎么做到的吗?刚刚开始的时候我也是和大家一样。玩头条每天只有0.01的收益,放的视频基本没人看。后来我想着是不是我的题材不对啊。然后我试着换了一个题材。玩头条的基本上都是中年人居多,然后我就做中年人喜欢的那类视频。第一个视频直接爆了几万的播放量。

10万的播放量,收益居然有26块钱,你敢信?然后我就一直做那种题材的视频,直到一个视频当天只有8000的播放量,然后等到早上醒来的时候直接上到了10万,后台消息炸了!然后我就死盯着这类题材做,每天的收益从0.01上升到20/30不等这样子,每天都会有几万播放量。收益也还是不错的。然后那个视频直接破百万播放量了!也是我玩头条第12天第一个破百万的视频,虽然收益不是很高,但是我还是挺高兴的。百万播放量啊!这又有多少人能达到呢?我一个新人能达到百万播放量,真的很不错了。直到后来有一个视频大爆,刚刚发出去一天8万的播放量。第二天早上直接35万,晚上的时候直接破百万,然后第三天居然上了百万!!那一天我直接到账137块钱

这也是我一条最多的一次。然后陆续90块,直到今天的60块。只能说,方法选对就好。如果你也想快速赚取收益的话。点赞评论,然后我会私信告诉你们是哪种题材的视频!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