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件照在线修图软件是什么意思(证件照修图软件有哪些)

在很多时候,我们都需要证件照,以前我们都是到照相馆拍照,费钱还费力。现在我们手机的像素越来越高,那我们是不是可以用手机来做一张证件照呢?

答案当然是可以,不管你需要的证件照是蓝底的,还是红底的,只要使用Snapseed软件就可以完成。

前期准备

先使用手机拍摄一张正面人像照片,拍摄时注意选择光线柔和均匀的地点,尽量避免人物面部有高光或者阴影。

处理过程

1,将照片导入Snapseed,进行简单的亮度对比度的调整,或者裁剪处理。

2,为照片添加背景,首先选择“文字”工具,进入“文字”工具操作界面,

点击左下角的“颜色”图标,选择颜色,这里以蓝色为例选择蓝色。

点击屏幕上出现的文字,修改文字,在文字输入框里输入“两个空格”。

输入完成后,点击屏幕下方的“透明度”选项,点击“倒置”图标,这时就可以看到,整张图片就变成了蓝色。

3,通过在“文字”功能中使用蒙版工具,将人物涂抹出来,就可以得到一张蓝底的证件照片了。

4,我们都希望得到一张漂亮的证件照,所以在上面的操作完成后,不能忘记最后的一步,那就是美颜。

选择“美颜”工具,Snapseed里有内置的“肤色”,“调整”,“预设”三个功能可以选择。

“肤色”用于调整皮肤的颜色,有无,白皙,一般,中等,深色五种可以选择。

“调整”中包含面部提亮,嫩肤,亮眼三个功能选择,可使面部更加明亮,眼睛更加有神。

“预设”为Snapseed,内置的几款美颜滤镜,可根据自己喜好选用。

上面的全部过程完成后,一张证件照就完成了,不仅省事省力,效果也非常不错,而且我们还可以随意选择不同的背景颜色,来做出不一样的风格照片。

喜欢的朋友们赶紧去试试吧。喜欢的朋友们别忘记点赞点关注哦,你的鼓励就是我创作的最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