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到烟台自驾车走高速要多少钱(沧州到烟台高速费多少)

鉴于目前的疫情,根据北京市的规定,现在自驾由外地进京均需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及行程码绿码,并且需要在进京检查站查验时提交进行审核。

按照要求,昨天上午先到社区的应检尽检的一个核酸检测点准备进行核酸检测,结果到了后才得知进京的需要到开发区医院,因此又转到开发区,近中午时分在烟台开发区医院进行了自费核酸检测(每人40元),下午得到了核酸检测阴性的报告。


核酸检测点排队等待检测的


核酸检测价格公示

核酸检测阴性报告


今天一早约8点自驾离开烟台前往北京,在路线选择上为避开天津,特意在沧州黄骅附近绕了黄石高速,到沧州后走京台高速。下午约15点半到达京台高速进京检查站, 在京台高速进京检查站经过近两个小时的排队等待和检查后,终于在太阳落下后的17时20分左右通过了检查站。

在京台高速进京检查站经过近两个小时的排队等待后,终于通过了进京检查。


京台高速进京检查站前排队等待检查的车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