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6x解锁密码是什么(华为6x密码忘了怎么解锁)

千呼万唤始出来!Today,粉粉们翘首以盼的【Mate 8/P9/P9 Plus/荣耀8/荣耀V8/荣耀NOTE8/畅玩6X】O版本(EMUI 8.0+Android 8.0)内测招募正式开启!

想第一时间体验 EMUI 8.0 的强大功能吗?欢迎各位喜欢玩机,有丰富刷机经验,遵守内测协议的粉粉,前来参加内测报名!报名内测请认真阅读本帖并按要求提交正确的报名信息。

本次7款产品联合开启内测Beta招募,每产品招募200人。目前攻城狮们正在紧锣密鼓地开展适配优化工作。各位热心花粉请耐心等待,预计5月中下旬各产品会陆续公布入选内测Beta的花粉名单并推送版本。(不同产品的版本进度不同,名单公布时间会略有差别)

申请注意事项

1、由于部分第三方应用与 Android 8.0 不兼容,因此升级后可能会出现第三方应用无法正常使用的情况。建议您在华为应用市场尝试将该应用更新至最新版本。请阅读完升级注意事项,再决定是否报名

2、请确保您的手机没有ROOT。

3、报名参加内测活动的用户请确保当前手机版本为招募的基线版本上。(版本号查看方法:设置->关于手机,查看版本号信息,如果当前不在基线版本上,请先在线升级到此版本)

各产品招募内测的基线版本信息如下:Mate8(B596)、P9(B399SP02)、P9 Plus(B399SP01)、荣耀8(B396)、荣耀V8(B397)、荣耀NOTE8(B359)、荣耀畅玩6X(AL10/AL20/TL10/TL00 B381和AL30/AL40 B160)

4、请务必确保手机有 6G 以上的内部存储空间,否则会有升级失败的风险。(查看存储空间方法:设置——内存和存储)

5、请务必注意正确提交Beta俱乐部内测账号,否则申请无法通过审核。内测账号用于内测期间问题反馈,与花粉俱乐部账号不同。密码请使用“数字+字母+特殊字符”的组合,否则届时APP端无法登录。

招募详情及名单公布说明招募版本类型带log版本
招募人数Mate 8合计200人P9合计200人
P9 Plus合计200人
荣耀8合计200人
荣耀V8合计200人
荣耀 NOTE8合计200人
荣耀畅玩 6X合计200人
收到版本时间见后续通知
问题反馈方式自动抓取log后,通过beta俱乐部反馈
是否预置LOG系统预置
功耗&性能 因为预置LOG系统,功耗会稍微大一些,性能会稍差
是否需要提供Beta俱乐部账号是

内测名单公布时间请留意本帖消息!入选花粉以实际短信通知为准~

Beta测试奖励

评定规则:每个产品的内测奖励如下表所示,整个内测活动结束后,根据所有版本问题反馈质量和问卷反馈情况进行评分和奖项评定。

奖项名称

评定规则

名额

奖品





卓越贡献奖

内测积分排名1-3

3

300元京东E卡

优秀贡献奖

内测积分排名4-8

5

100元京东E卡

优秀内测奖

内测积分排名9-16

8

50元京东E卡

备注:若遇到相同积分人数多于奖励名额数,则优先给予有效反馈多的花粉,其次优先给予问题反馈数量多的花粉,最后随机筛选。

具体报名流程和申请条件,请戳链接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