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16l和14t的油耗多少(大众14t的油耗是多少)

#大众探岳GTE#大众对于SUV车型布局,起步虽然晚,但后者居上。在那段时间里,销量口碑都逆风向上,可以看出消费者对于大众的信赖,以及大众对消费者满足其需求的用心。大众在国内是个老牌合资汽车品牌,从开始到现在,是做得越来越大,很大程度上,在于大众真正摸透消费者,对汽车需求需要,并且时机把握的很准,总是能一炮而红。今天给大家带来的是旗下大众探岳GTE,新能源绿牌混动中型SUV,家用不错的选择,接下一起来看看它吧。

大众探岳GTE 2022款 豪华型版本,整车家族式风格设计,不同车型只是在近些细节,小范围的修改,对于大众来讲提供品牌效应,对于消费者来讲,看着随和,使用起来更省心。前脸中网灯组一体式设计,亮黑镀铬饰板,以及银色镀铬饰条融合,相当精致美观。灯源是LED的,并标配了日间行车灯、自动大灯、大灯随动转向(AFS)、大灯高度调节、大灯延时关闭。

4米603的车长设计,它的腰线就上下起伏,前后贯穿,车顶有悬浮行李架,裙侧有镀铬饰条,翼子饰板点缀,看着时尚运动又有气势。它的车宽1米86、车高1米658、轴长2米73,空间上不小,而且还很灵活。前后动感的铝合金轮毂,尺寸为235/55 R18。

家族式尾灯做得,真是锐利,像是鹰的眼睛,灯源布局精巧,点亮后很好看。车标之下,虽带有字母,但太过靠下。双边的大尾排,增加镀铬来装饰,其次中间还有大块的獠牙饰板,比较运动。尾门是电动的,并采用感应式开启,以及位置记忆功能。

大众探岳GTE 2022款 豪华型版本,中控台之上,覆盖了一层亮黑镀铬饰板,看着就比较高档。规则的空调出风口,带来了少量层层感,9.2英寸的中控屏,是偏向于主驾驶位的,并标配了CarLife、CarPlay、原厂手机互联、车载蓝牙、GPS导航路况、语音识别控制、Wifi热点、前方碰撞预警、主动刹车、5个安全气囊、前后驻车雷达、倒车影像、定速巡航、单色氛围灯等。

多功能控制方向盘,按键齐全功能丰富,真皮握感不错,支持4向调节。10.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信息显示丰富。

大众探岳GTE 2022款 豪华型版本座舱是真皮+仿皮座椅,主副驾驶位6向电动调节,外带腰部加热功能。座椅的样式,与车内很协调,看着简单大气,其舒适度和包裹感也很不错,乘坐体验很不错。上方带有可开启的全景天窗,来增加采光效果。

后排的座椅很厚实大气,可以前后移动和靠背角度调节,让坐姿达到一个最好的乘坐姿态,座椅设计有3个头枕,中央扶手,后排杯架,比例40:20:40折叠放倒。车内配备有自动三区空调,以及不同用途的电源接口。

后备箱容积达到413L,空间很大,对于搬家拉货都能可以,家用不错。

大众探岳GTE 2022款 豪华型版本插电式混合动力,使用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有着150马力、110牛.米的扭矩,和一台116马力、330牛.米的电动机,变速箱6挡双离合,最高车速200km/h、官方百公里加速时间8.2s、NEDC综合油耗1.6L/100km、油箱容积47L。

底盘悬挂,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挂,前置前驱,有ECO驾驶模式,整备质量1835kg、满载质量2290kg。

大众探岳GTE售价区间21.79万~22.79万,此版本售价21.79万,大众探岳GTE混动油耗可以有效降低,绿牌不限行,感兴趣的车友,可以去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