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吉利帝豪手动挡油耗多少(吉利帝豪15l手动挡油耗多少)

最开始关注国产车吉利帝豪的时候,是在还没买、想买车的阶段,车的大小和价格吸引了我,后来老弟买了吉利帝豪,跑长途办事的时候借过来开开,到现在也有2年多了,跑了4万多公里。

车型:1.5L手动顶配,全办下来也就8万刚多点。无钥匙进去,一键启动,自动折叠后视镜(几万块的车这功能挺高大上的)。

外观:这车吧,从后面看“屁股”很好看、匀称,从前面看车头就有点不协调了,从侧面看,老觉得车头那块设计是为了凑合。后来在车身贴了装饰线条,好看多了(车正前方看,车头设计还是不协调),近距离观看显得车很大(实际里面空间也确实挺大)。

空间:空间很大,比朗逸宝来卡罗拉都大。坐进去很宽敞,一点也不挤。

内饰:如果不是吉利的标不好看,单看内饰挺高大上的。顶配全液晶仪表盘,中控大屏,还支持语音控制,开车的时候用起来很方便。

座椅:皮座椅,坐上去很舒服,包裹性也挺强,司机座椅开车超过2个小时会有腰不舒服的情况。

动力:很惊喜,动力一点不弱,加速挺快,高速跑120很轻松、很稳,没什么感觉,而且不经意你就超限速了,120往后加速也很给力,测试了下,最高开到时速160,车身开始有点飘(切记高速行驶不能猛打方向)。

手动挡:换挡感觉有点廉价,没什么阻尼感,不过用起来很顺,这款离合切入点调整了,新手也不容易熄火。

隔音:隔音很好,高速上开车感觉挺舒服。

油耗:跟合资车比略微有点偏高,不过属于能接受范围,日常行驶百公里7-8个油。

保养:全程4S店保养,每次也就100多点。跟外面没什么区别,也就没去外面保养。

总结吧,这车很适合考虑价格又考虑实用的人买。我这人买车还是比较喜欢低配,高配刚开始挺新鲜,慢慢时间长了,也就没有什么感觉了。车就是个工具,这个价格买这个车的就是为了实用,平时也不用那么小心翼翼,剐蹭了也心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