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w额度的贷款银行卡是什么卡(50万额度的银行卡)

最近推荐了几个不上征信的信用贷,很多人不理解,为什么信用贷会不上征信?他们的原理又是什么?

不上征信的信用贷主要有2类:

完全不上征信:非银行的产品和还不够资格上征信的小银行。

对征信影响小:信用卡形式的信用贷和大额卡分期。这类产品在征信上体现为信用卡,对征信影响小,可以近似不上征信的信用贷。

一、非银行的产品

由于大多数非银行机构,没有资格上征信。所以这种产品,不会体现在征信上。

这类信用贷通常不是随借随还,利率也偏高(12%以上),好处是完全不上征信,特别适用于买fang的首付或者优化信贷的资金。

目前比较常见的2款产品

1、nb银行:白领rong

机构的资金,包装成银行的产品。实际放款并不是银行,而是类似P2P,需要在平台上发标,募集资金。

2、神奇的企业信用贷:ci金融

虽然是企业信用贷,但是即不上个人征信,也不上企业征信,而且最高额度可以到500万。只要你有注册满一年的公司,都可以试试。

二、小银行,还没资格上征信

有些银行成立初期,业务规模较小或者还不够资格接入人行的征信系统。

这种情况,只是暂时不上征信,也许很快就会上征信,不能作为可靠的不上征信的产品来使用。

比较常见的是村镇银行和农商行的产品。

三、信用卡形式的信用贷

这是随借随还的大额信用卡?没错,你可以这么认为,只是不需要刷卡,信用卡的额度,直接转到储蓄卡,即可使用,手机操作,简单粗暴。

是不是很贴心,知道咱们每天刷卡,身心疲惫,解放你的双手。

当然,不是所有人都符合办理条件,常见的2款产品:

1、nb银行的zun尚卡(有些城市已停)

征信上显示大额信用卡,随借随还,先息后本,利率9%以下。

缺点是占用信用卡额度,而且使用额度真实体现,负债较高,可通过0账单规避使用额度高的问题。

2、wz银行的xin想卡

随借随还,先息后本,利率还很低,不使用额度的时候,征信上显示0额度的信用卡。牛不牛逼?

四、大额卡分期

大额卡分期也是属于信用贷的一种,额度大,纯信用授信。然而并不是所有的

大额卡分期都可以等同于不上征信的信用贷,有些是巨大的坑。

办理卡分期,最重要的是看征信上授信额度和每个月的使用额度如何显示。

在征信上,使用额度显示为月还款额的卡分期,才能等同于不上征信的信用贷。如果授信额度也可以隐藏,那就更完美了。

使用额度全额显示,就算是全额负债,毁征信神器,比如建行、农行,兴业的大额卡分期,专项分期,装修分期,税费分期,车贷分期,几乎都是这样。

幸运的是:有个小技巧,可以屏蔽卡分期的月还款额,实现0负债。

建议办理表格中的第一种和第二种,只有这2种才能认为是不上征信的。

除了对征信的影响,办理卡分期还需要关注:

利率:一般在5%~20%之间。还款方式:大部分是等本等息,少部分是先息后本。提前还款的违约金:绝大多数银行要收违约金。

五、总结

不上征信的信用贷,以大额卡分期为主,大概有数十个产品,随便写几个,感受一下。

工商银行的e分期, 最高50w额度

渤海银行的卡分期,最高30w额度

江苏银行的卡分期,最高15w额度

上海银行的氧气卡,最高30w额度

上海农商的鑫福金,最高30w额度

中国银行的卡分期,最高50w额度

工商银行的税费分期,最高80w额度

上海农商的税费分期,最高50w额度

兴业银行的装修分期,最高40w额度

兴业银行的税费分期,最高50w额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