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区皮卡要多少钱(四驱皮卡车价格)

Hello大家好,这里是房车情报。北方不少地区已经飘起雪花,除了漫天飞雪的美景,山林间雪后的空气也是格外清新,车友们也都将出门赏雪提上了日程。但是要想在雪山草地间穿越露营,没有四驱功能可是非常困难。小编这就给大家提供解决方案——览众C7-A房车。



这款房车采用最新升级底盘设计研发,整车尺寸为:5970*2065*3050m,可上蓝牌C本驾驶。长城自家的风骏C7底盘经过升级后轴距加长达到3875mm,后轮距加宽达到1645mm,相比直接拿乘用车皮卡底盘改装更加稳定安全。车身造型圆润稳重,宽厚的额头线条预示着车内空间有着很好的利用率。车侧外部配备了遮阳棚、抽拉防风灶、贯通式储物舱和水电接口。


性能方面,新款也是上了一个台阶。2.0T柴油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6挡手动变速箱,最大功率提升为115kW,最大扭矩增加到345N.m,动力储备充沛并且满足国六排放标准。驾驶席中控也比老款时尚不少,多功能方向盘和中控触摸大屏使用便捷,中央扶手前方依然是分时四驱控制系统,让车辆可以应对复杂的路况。



通过乘客门进入车内,新搭配的色调更加温馨。驾驶室上方是宽大的双人额头床,带有拓展板,加长后尺寸为1900*1750(mm),两个成年人睡卧休息也不觉得压抑。床铺两侧有外推窗,顶部增加了一扇大尺寸天窗,采光通风效果极佳。


中部的会客区采用卡座设计,不过只有后排双人沙发配有安全带,行车时可以乘坐。将餐桌收起后可以拼成尺寸为1700*900(mm)的床位,以供临时休息使用。卡座上方有吊柜及液晶电视,位置相互有些干扰,好在电视支架可以加长,观看不受影响。


卡座后是卫浴间,标配排风扇、梳妆镜、洗手池、花洒水龙头和可旋转马桶等卫浴设施,满足日常使用。



车门的右侧为本车的厨房区域,组合式操作台配有带盖不锈钢水槽,电磁炉,微波炉,抽油烟机以及一台148L冷藏冷冻车载冰箱。



车厢最后是一张横置单人床,尺寸为1900*650(mm),一个成年人睡卧没有问题。好在车顶标配一台顶置驻车空调,还可选装驻车加热器,让休息环境可以保持舒适。


这款车的水电配置有:100L净水箱、30L灰水箱、2000W逆变器,120Ah铅酸电瓶等。


这辆览众新款C7-A皮卡房车在老款车型上做出了多项升级,售价保持27.88万元不变,大家觉得怎么样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