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豪自动挡最贵的多少钱一辆(帝豪 自动挡多少钱)

说起最贵的国产车,很多人都会想到红旗L5,500万的价格确实无愧最贵国产车称号。但你知道一向以制造家用车为主吉利最贵的车值多少钱吗?

答案可不是什么20万的博瑞,而同样是500万,似乎国产豪车都钟爱这个定价,吉利曾推出过一款帝豪的旗舰车型,名为帝豪GE,被称为国产的劳斯莱斯。

该车前脸有着巨大的进气口,直瀑式的进气格栅看起来大气豪华,车标也类似国外豪车采用了立标。

该车的侧面车身,有着与英国豪车类似的造型设计,腰线平直的从车头开始延伸至尾部。

内饰方面,也贯彻了豪华的基调,真皮,木纹,镀铬按钮等运用都很好的营造出豪华的氛围。但在档把和中控等处还是可以很明显的感受到宾利车型类似的设计元素。

该车的后排同样有着奢华的空间和座椅以及影音娱乐系统。

最后,这款车更多是吉利对于豪华车的一种探索,从其中也为国产车的制造积累了宝贵的经验和明白了自身的不足,才有了如今的博瑞等车型的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