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年本田锋范多少钱(15年的本田锋范多少钱)

这是一个真实的淘车成功案例。委托人要淘一台5万左右的自动波车型,范围比较广,那样淘车的话选择的空间也比较大。当时委托人只想日系车,要求性价比高点的,我就淘了这台15年的锋范带天窗版本。这台车二手车市场的价格应该是6万到6.3万左右,而我却用了5.28万就淘到了,感觉很爽!很多人质疑说不信你这么便宜就交给委托人,我要说声对不起,我是汽车媒体人,我懂商道,更注重口碑。

这台车车尾部曾经有小碰撞,但是并没有构成事故车的要素,如果这样的车卖给二手车贩子,他们肯定会说大事故车啦,随后一堆大刀袭来~在淘车的过程中委托人非常信任我,车型的选择和预算都有所拉高,经过我耐心的讲解,有车源及时委托人沟通,最终成功淘到。

这里有钣金的痕迹,我说话是要有理有据的!按照最新的国家标准GB/T30323—2013二手车鉴定评估规范,这台车并不是事故车,小碰撞而已。

这里要说一说,淘车虽然完成任务,但是4年的车了,已经到了大保养的年龄,何谓大保养,就是节气门、喷油嘴、三元催化的清洗,火花塞,刹车油,防冻液,机油,变速箱油的更换,刹车系统的整备,四轮定位以及动平衡,其实包括很多内容。

这台车我发现机油还算可以,但变速箱换挡轻微抖动,刹车效果非常差,仔细观察刹车油已经到了非常脏的程度,刹车油含水量大也会导致刹车不好的情况,碟刹盘,刹车片的检查,刹车梢的润滑也会导致刹车功能异常等等。这两个方面急需保养以及维修。

最后,跟车主来了个合照以证真实,当然视频前面的只是情景模拟,能够帮到委托人买到便宜实用的车,这是我的专业。买车卖车不难,难的是信任。我也如实告知车况,这台为委托人淘的车价格是捡漏了,5万多的车子比外面买便宜了几大千以上了,虽然不是经常能遇到这样的好事,但是慢慢淘会找到的!谢谢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大家想了解更多的二手车知识,请关注“练坚讲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