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p20什么时候旗舰(华为p20什么时候发售)

说起华为P20系列大家应该都不陌生,作为华为今年年初的扛鼎之作,目前已经确定将于3月27日在巴黎发布,而随着发布日期的临近,关于华为P20系列的消息也是越来越清晰,无论是版本、配置、价格都有所披露。

版本方面:华为P20系列将会有三个版本,分别为华为P20、华为P20 Plus以及华为P20 Lite,前两者主打高端市场,后者主打中端市场;而在外观方面三者均为类似于iPhoneX的异形全面屏设计,而背部则为玻璃机身,不同的是P20和P20 Plus后置竖型三摄,而P20 Lite则为竖型双摄。

配置方面:P20和P20 Plus将搭载麒麟970处理器,运行安卓8.1的EMUI8.0系统,后置徕卡三摄,主摄像头像素达到了4000万,此外还将支持面部识别功能;而P20 Lite则将搭载麒麟670处理器,同样运行安卓8.1的EMUI8.0系统。

价格方面:由于新技术的使用和元器件的涨价,华为P20系列价格也将有所上涨,按照P10起步价3788元来说,P20系列起步价预计将达到四千元,当然主打中端的P20 Lite价格会便宜一些,应该会在两千多元。

综合来说P20和P20 Plus无论是颜值、性能、流畅度都是华为手机中的顶级水平,而后置徕卡三摄,拍照能力更是行业的超一流水平,可以说丝毫不负旗舰之名,不过P20系列上涨的价格也是有些感人,多少有些贵。小伙伴们,对于华为P20系列你怎么看呢?欢迎大家留言,互相交流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