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触控板失灵(mac触控板失灵修复小技巧)

年老的 Macbook pro 2011

过去二周,突然我的老麦克 2011的触控板很不灵,要么不动,要么乱动,完全摸不着规律,我开始怀疑它是准备退休了,但是这台机器一直放在桌子上做为台式机使用,没有任何进水或是外部冲击,于是开始大量看网上的方案,其中最普遍的方法是:

方法一:关机后,按住option+command+P+R,听到苹果电脑的声音 3 声后,让它重启,但是很不幸,这个方法,没有任何用处。

方法二:在苹果官方论坛里,应该是工程师的介绍,在系统设置偏好中,选择用户与群组,再增加一个管理员帐户,重启后用这个管理员帐户进入,我试着这么做了,发现触控板正常了,但是重回原来的管理 员帐号,故障依旧。从情况的分析来看,触控板其实并没有问题,硬件故障排除了,那么只有可能问题出在软件。方法三:在经过大量翻阅和尝试后,看到了解决这个问题 的方法,在终端里,输入 一条命令:killall dock 输入命令后,输入 密码回车,一切回归正常

老麦克,你还能再战三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