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H6中配2018多少钱(哈弗h6中配价格多少)

文:懂车帝原创 史景旭

[懂车帝原创 2021成都车展] 8月27日,第三代哈弗H6 Supreme+正式上市,共推出2款车型,售价为13.7万元和15.7万元。作为基于第三代哈弗H6推出的全新车型,新车对外观进行了改动,并对配置进行了升级,动力提供1.5T发动机和2.0T发动机两种动力系统选择。

车型特点:

前脸变化集中在进气格栅

中网营造出无边界的视觉效果

第三代哈弗H6 Supreme+相比普通版第三代哈弗H6,对前脸进行了较大的改动。具体来看,新车前脸使用无边界参数化中网,通过点状式设计元素,营造出无边界的视觉效果。此外,前包围也进行了改动。

车门下侧增加专属装饰条以及配备黑色轮辋

车牌上方位置增加荧光色装饰条

第三代哈弗H6 Supreme+还配备有专属车门装饰条,其灵感源自流星破空、划过天际,视觉上有拉长车身的效果。至于车尾部分,新车配备名为“四象之力”的高位刹车灯,模拟中国传统文化中的星空四象。此外,该车在车牌上方位置增加荧光绿色装饰条。

第三代哈弗H6 Supreme+内饰

人脸识别系统

第三代哈弗H6 Supreme+内饰延续了普通版第三代哈弗H6的布局,其中控屏和仪表盘均采用悬浮式设计风格。不过,该车配备最新搭载的DMS摄像头,可实现用户人脸ID与账号记忆的打通,具备疲劳提醒、分心识别、情绪识别等多种功能的人脸识别系统。还能通过识别驾驶人面部特征,自动提供包括座椅、空调、后视镜等个性化设置。

第三代哈弗H6 Supreme+还搭载了全自动泊车(含遥控泊车)系统。据悉,在遇到狭小车位的停车时,可利用手机App,开启遥控泊车模式;车辆还能根据周边障碍物,计算最佳泊车轨迹,实现开车自动出位。同时,该车还配备有感应式电动尾门,支持位置记忆,具备防夹、异常提醒等功能。

至于动力部分,第三代哈弗H6 Supreme+提供1.5GDIT EVO和GW4N20 2.0GDIT两种动力系统,其中1.5GDIT EVO发动机最大功率124千瓦,最大扭矩285牛·米。传动方面,与之匹配为均为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车型背景/竞争对手/市场环境:

长安CS75 PLUS

传祺GS4 PLUS

作为自主紧凑型SUV市场的一员老将,哈弗H6目前已经发展到第三代车型。此前,该车就采用新老多代车型同堂销售的策略,如今,该车家族已经简化到第三代H6和H6国潮版两款车型。此次亮相的第三代哈弗H6 Supreme+基于第三代哈弗H6打造,其提供专属外观,并对配置进行升级。竞争对手方面,第三代哈弗H6的对手指向长安CS75 PLUS、比亚迪宋PLUS、广汽传祺GS4 PLUS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