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g 128g什么意思(4g128g什么意思)

几年前的手机是64g,128g,再几年前的手机是16g,32g,64g。手机的内存空间每过几年都成倍增加,16g的时代,软件应用小,游戏也小,手机系统相对也比较简陋,16g,32g加个内存卡也勉强够用不是,但是,随着4g的发展应用普及,各种应用,游戏快速发展,也变得越来越占内存。曾经的16g内存现在安装一个王者荣耀就消耗掉了。

现在主流的手机存储版本分为128g和256g,对于2000元左右的手机而言基本上都采用次旗舰处理器芯片,甚至是时下旗舰处理器芯片,这些手机使用三,四年是轻轻松松的,甚至有些性价比高的手机,一千多也有256G大内存和旗舰处理器芯片,而128g内存版本和256g存储版本的差价也就是200-300元。



所以笔者认为现阶段换手机是很有必要选择256G存储版本的,主要体现在一个游戏动不动就十多G, 何况大部分人都不只玩一个,日常使用的软件,时间久了也能占用一两G ,再加上拍照,视频,以及下载的歌曲等等都会大量占用存储空间。128G对于喜欢安装各种应用,喜欢拍拍拍,打游戏的人群来说是真的不够用的,有个比较现实的问题就是,软件,游戏,照片都只会越更新越大,128G短期看是还可以的,真要用个几年,相信不太乐观,除非你是比较喜欢天天整理手机的人。

以笔者手机为例,这些应用用用下就...

国产手机竞争十分激烈,手机市场可谓是一片红海,所以有相当不少的性价比不错的手机,比如说这台realme 真我 GT Neo 5G版 8+128G版本是1799,12+256G版本是2099,



相差三百的价格,多了4G运存和128G内存。多花三百手机多用一两年,个人觉得是十分值得的。对于预算够的朋友,加三百买顶配,无疑是非常划算的。

大存储空间的手机用起来是非常舒心的,真的不用想着又没内存拉,怎么样怎么样,把手机用到退休换新机真的是省钱又省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