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力绅尾门多少钱(艾力绅后尾门多少钱)

这两年整个MPV车型市场的发展相当迅速,不少汽车厂商都在发力市场,一些在售的车型都在通过升级的方式来提升竞争力。 本田艾力绅是一款实力较强的MPV,汽车进入市场已经有很长的时间,整体的认知度还是比较高的。今天的2022年度新车推荐就是:全新本田艾力绅,目前已经有新车到店了。

全新本田艾力绅的外观设计的更加大气自然,进气格栅的尺寸比较宽大,周边的线条勾勒的平直细腻,黑色的中网处理的层次感分明,并且在细节处装饰了银色饰条,前大灯组设计的饱满扎实,内部透镜设计的很清晰,点亮之后的视觉效果出色,中间装饰了加粗的银色饰条。雾灯区周边装饰了切割样式的线条来提升立体感,进气口是梯形的样式。




新车的侧面车身看起来扎实厚重,窗线的底部装饰了亮银色的饰条来提升质感,后视镜上配备了转向灯,细节上处理的很到位,腰线勾勒的突出流畅,车门底部还配备了防撞条来提升细节处理,多幅式的轮毂精致大方。新车的尾部层次感清晰,扰流板相当宽大,尾灯组设计的饱满扎实,并且还进行了熏黑的处理,中间装饰了贯穿式的银色饰条,反光灯带比较修长。新车还配备了电动尾门。


新车的内饰风格沉稳大气,中控台的整体层次感清晰,悬浮式的中控屏方正宽大,车机系统的功能完善,多功能方向盘宽大扎实,握感还是很舒适的,空调出风口精致修长,周边还装饰了亮银色的饰条,按键式的换挡杆提升了档次感,座椅的样式很大方,乘坐舒适度理想,车内的空间表现出色。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的是2.0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电动机组合,综合最大功率综合最大功率215马力,传动系统匹配的是E-CVT变速箱,动力输出稳定流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