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底盘隔音要多少钱(汽车底盘隔音多少钱)

身为目前全球范畴内销量最好的豪华车企,奔驰在汽车界的地位是根深蒂固的,无论是品牌知名度还是品牌溢价都很是优秀。而奔驰可以成为现如今的豪华车企巨头自然也不是偶然,该品牌所推出的每一款豪车都身兼过硬的品质及浓重的奢华气息,另外在舒适度方面的表现也同样达到了超一流水准。说起来,奔驰旗下诸多豪车之所以拥有这么优秀的舒适度,除了车内装备的支撑线包裹性都堪比沙发的顶级真皮座椅外,这也与汽车行驶时的平稳性有着很大关系,这就不得不提奔驰的底盘调校有多出色了。

虽然奔驰的底盘造诣颇高,但山外有山,现如今全球范围内的汽车领域里,底盘方面最优秀的还不是奔驰,而是以标志及雪佛兰为首的法系车。比如说我们今天要聊的这款,雪铁龙C6(配置|询价),就是上述那样底盘调校达到了调校超一流水准,开起来格外平稳的法系车。或许有开过的司机会说雪铁龙C6的舒适度并没有同级奔驰优秀,但这主要是因为雪铁龙C6的真皮座椅并没有调校奔驰那样优秀的包裹性及支撑性。单轮底盘的话,雪铁龙C6经过细致调校的底盘带来的平稳性是要远远超越同级奔驰C级(配置|询价)的。

如此卓越的底盘调校并没有赋予雪铁龙C6超越奔驰C级的舒适度,但雪铁龙C6的跑高速能力却要远远强于奔驰C级。不仅如此,雪铁龙C6在在B级车界的综合实力也是相当出色的,无论是隔音性、品控、操控性、高速、做工还是用料,雪铁龙C6各方面的表现都有着同级一流的水准,尤其是以下两方面的表现,堪称惊艳。

1.

虽然并不算是豪车,但雪铁龙C6依然被赋予了偏高端的定位,于是雪铁龙C6拥有了相比同级奔驰更稳的底盘,以及一套三层厚的隔音玻璃。值得一提的是,雪铁龙C6车重达1.7吨,这样的车身刚度与厚度不仅带来了优秀的被动安全性,还使得它隔音性能极佳,再配合装备的三层隔音玻璃,雪铁龙C6的隔音性能放眼整个B级车界,都只略输于别克君威(配置|询价)。

2.

雪铁龙C6分别搭载了1.6T及1.8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并都匹配了6AT变速箱。这两套动力总成不但可靠性一流,而且动力强劲。其中1.6T版车型可以提供167马力的最大功率和245牛米的峰值扭矩,百公里油耗仅7L;而1.8T版车型更是拥有204马力的最大功率和280牛米的峰值扭矩,百公里油耗仅7.5L。无论是动力性能还是燃油经济性,雪铁龙C6都有着相当出色的表现。

综上所述,身为一款底盘比同级奔驰更稳,隔音比同级宝马更好,且自带三层隔音玻璃的B级好车,雪铁龙C6的起步价仅18.99万。不管是综合实力、品质还是性价比都十分优秀。然而销量还需要公众认知度和认可度,雪铁龙C6过于低调反而导致了自己知名度过低,以至于现在陷入了卖不动的尴尬境地,令人唏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