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0以下什么手机(2000元以下性价比高的手机)

回顾目前手机市场,2000档价位段销量是最火的,除了苹果之外,各大厂商在这个价位都有相应的机型,从目前已经发布的手机来看,以下四款堪称“2000档机皇”,性价比都比小米12X更高。

小米10S

尽管小米12系列已经发布了,但小米10S依旧没有退出历史的舞台,这款手机的性价比依然很高,性能方面搭载了骁龙870芯片,后置10800万全焦段四摄,配备6.67英寸AMOLED曲面屏,支持90Hz刷新率,相比其他骁龙870来说,小米10S的屏幕功耗更低,90Hz相比60Hz流畅了很多,所以4780mAh电池可以带来出色的续航体验,同时小米10S还支持33W有线+30W无线。

值得一提的是,小米10S采用了超线性双扬声器,内置等效1.2cc*2音腔,外放效果十分出色。

RedmiK40Pro+

如果说小米10S搭载的骁龙870性能不能满足你,那么RedmiK40Pro+这款手机可以考虑下,不过这款手机仅有12G+256G一个版本,价格已经跌至2699元。

核心参数上,RedmiK40Pro+后置1亿三摄,内置4520mAh电池+33W快充,配备6.67英寸AMOLED高刷直屏,屏幕采用三星E4发光材料,配置上来说除了充电功率有些低之外,其他体验全都兼顾了。

realmeGTNeo2

realmeGTNeo2主打全能配置,是本文四款手机中缺点最少的一款,性能方面搭载骁龙870芯片,后置6400万三摄,内置5000mAh电池+65W有线快充,配备6.62英寸三星E4屏幕,全能配置加持下,realmeGTNeo2还做了很多看不见的优化,比如X轴线性马达、金刚石冰芯散热系统等等。

realmeGTNeo2相比小米10S来说,续航体验、有线充电和屏幕更出色,同时强大的散热也为重度游戏玩家保驾护航。

realmeGT大师探索版

realmeGT大师探索版是一款高品质骁龙870手机,机身品质更高,影像方面也要比同级别手机更强,除了提供传统的玻璃材质外,realmeGT大师探索版还拥有素皮材质,手感更棒。

realmeGT大师探索版配备6.55英寸OLED曲面屏,支持120Hz高刷屏幕,屏幕采用了COP封装工艺,后置5000万+1600万+200万三摄,其中主摄采用了索尼IMX766传感器,前置3200万超高像素,内置4500mAh电池+65W快充。

总结

以上四款手机堪称2000档机皇,配置上虽然都有一两个缺点,但都不是“致命”的缺点,不会太影响日常使用,所以如果你的预算不足,或者买不起小米12X,这四款手机也是不错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