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用什么手机多(明星用什么手机最多)

随着国产手机的崛起,数码圈的热度也越来越高,华为、小米等科技受到越来越多的人去关注,原因很简单,小米便宜有性价比,华为有自研的技术,本质上都是帮助消费者。近日,在很多明星曝光了是使用华为手机以后,有一些人就对明星使用什么手机感兴趣了,专门调查明星用什么手机,统计结果出来了。

结果显示,有45%的明星在发微博的时候没有显示机型,暂时无法得知。在已知的明星中,39%的人使用的是iPhone,其次是华为,占8%;然后是小米2%、OPPO 2%、vivo 2%、金立1%、美图1%。

其中蔡徐坤、鹿晗使用的是vivo,王源使用的是小米,易烊千玺使用的是华为。除了iPhone以外,这些明星使用国产的手机的原因,很大部分是因为他们是品牌代言人。

在这一页中,赵丽颖、李易峰、王俊凯三个明星使用的是国产手机,但同时也是品牌代言人,其它明星均是清一色的iPhone,这个结果真令人想不到。

在这一页中,黄景瑜用华为,Angelbaby用美图,吴亦凡用小米,胡歌、范世錡用华为,其他人要么是iPhone,要么未知。

在这里还有一个比较有意思的地方,就是薛之谦用的是的金立。作为金立曾经的品牌代言人,在金立手机倒闭以后,仍旧不离不弃。

如果去掉品牌代言人的人,估计使用iPhone的明星会更多。明星使用国产手机几乎都是因为品牌代言加持,其实这些年国产手机已经崛起,使用体验绝对不属于苹果。不过每个人都自己的喜好,明星也是人,不必苛求。